《提醒幸福》读后感
经常听到父母对我们说:“出门注意安全,天冷多穿点衣服,别冻感冒了!”我们已经习惯了父母的提醒,看得见的恐惧看不见的恐惧始终像乌鸦盘旋在头顶。读了毕淑敏的《提醒幸福》这篇文章,有了很深的感触。
幸福就是没有痛苦的时候,它出现的频率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少。幸福其实随处可见,它就在我们身边,回到家后香喷喷的饭菜、衣柜里洗干净并叠好的衣服、认识了一个新朋友……这都是朴素的幸福啊!
当我们陪伴在父母身边的时候,应该对自己说:“我很幸福”!因为至少父母还留在我们的身边,父母给我们的爱就多一天。
当我们拥有许多知心朋友的时候,应该对自己说:“我很幸福”因为友谊是最珍贵的,我们的任何快乐和悲伤都会与好朋友分享。
常常提醒自己注意幸福,就像寒冬里的一缕阳光,让人感到无比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