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旧事读后感50字
我读了《城南旧事》,并深深地喜欢上了这本书。这本书的作者是林海音,书中讲了林海音童年时代的生活。
看《城南旧事》,使我的心头漾起一丝丝温暖,她不刻意表达什么,只是一幅幅动人、温暖的场景总是在我脑海里闪过,让我永远也忘不了。城南旧事读后感50字
我们也曾经像英子一样唱那首忧郁的骊歌:“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晚风拂柳笛声残,夕阳山外山。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瓢浊酒尽余欢,今宵别梦寒。”我们一直都在离别,和我们的朋友,家人,旧时光里的自己,在哀叹离伤的同时,我们发现自己已经悄悄的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