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爸爸的花儿落了》读后感——300字
人的一生要经过许多磨难,但是我们就是一朵浪花,无法记住为什么要这么做。
我读了《爸爸的花儿落了》这篇文章,我心无法平静,因为我知道,人的一生有无数的可能性,但必定去要面对。
本文主要是写了爸爸生前对我一些教导,然而在爸爸死的那一天,我家的花儿却落了,我还责备弟妹,这使我在这辈子中感到最无奈的事,因为爸爸死了,我却不知道因该怎样去面对。我感到我应该……
读了《爸爸的花儿落了》这后,使我懂得了人生不管有多少困难,我们因该向文中的作者学习,都因有勇气去面对,因为人的一生是有很多可能的,我们因向冬天不凋零的梅花,有酸甜的,不能一生都这么完美,难到不是吗?《爸爸的花儿落了》是多少有哲理性的,人生有无数种可能,我们都因去面对。
文中的父亲让我们感受到了父亲对自己的关爱,我们也体会到了我们的父亲对我们的关爱,那么,就让我们在我们成长的记忆长河中谨记:生活中,有个人叫父亲,有种爱叫父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