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带来荣誉,忠诚胜于能力。这也我们目前提倡的诚信社会吧!无论是人和人之间还是企业、客户、员工之间,为诚信付出的代价往往是不可估量的。在僧多粥少的今天,能够做到诚信,更是令人尊敬的。
生活如同打牌游戏,发牌的是上帝,不管怎样的牌你都必须拿着,你能作的就是尽你的全力,求得最好的结果。只有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迎接每一次挑战,尽力做好每一件事,才能最终获得你想要的。我的思维也很简单,无论是哭是笑都要过每一天,还不如笑着过,这样自己、大家都会好过,否则也没有什么好的果子。当你微笑的看着世界的时候,世界就是阳光灿烂的。如果眼光仅仅盯住地上的泥土,你将错过美丽的星空。
上帝永远保佑那些起得最早的人!功不搪捐,我不早起,但睡得晚些,上帝也会永远保佑我的!哈哈···
任何人都可能对你失约,要想达到自己的愿望,那就自己行动。人是感性的,生活也不全是符合逻辑的,任何人都可能失约。最能依靠的永远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