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老师。假如我能搏击天空,那是您给了我腾飞的翅膀;假如是击浪勇士,那是您给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灭的火炬,那是您给了我青春的光亮。
政治老师、转眼间已经和您相处三年了。在我伤心的时候,是您鼓励我继续向前走;在我成功的时候,是您告诫我不要骄傲;在我迷失方向的时候,是您站出来,帮我找到正确的航线„„在这里,我愿您像春天般美丽动人,像翡翠一般纯洁无瑕,像阳光一样灿烂夺目!
英语:“简简单单的26个字母,让您带我攀上成功的阶梯。简简单单的26个字母,是您人生中最闪耀的光辉。”
数学:“您送给我了无限钻研的思维,您让我对未知的答案加求解,但是,今天,您亲手解开了我的未来,我用我的答案去回报您!”
语文:“您的音容笑貌,时时闪现在我的眼前;您是品行人格,永远珍藏在我记忆的深处。 老师,这个光彩夺目的名称,将像一颗灿烂的明星,永远高悬在我们的胸中。”
地理:“在生活的大海上,老师,您就像高高的航标灯,屹立在辽阔的海面上,时时刻刻为我们指引着前进的航程!有人说,师恩如山,因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还要说,师恩似海,因为大海浩瀚,无法估量!”
历史:“您在课堂上讲解着那些烦琐的历史,而您也在谱写着您自己的伟大的历史。一页又一页的历史随时间翻去,一批又一批的学子翻过龙门,他们不会忘记,曾有那么一个老师停怠在教育的时间上。”
物理:“给您一个支点,您能敲起地球,给我们一个滑轮,把我们顺利滑去美好的地方!”
化学:“您的英姿或许会象水一样慢慢蒸发,但是您的笑容却依然印在我的心中,谢谢您!”
政治:“我崇拜伟人、名人,可是我更急切地把我的敬意和赞美献给一位普通的人――我的老师您。 在我的心目中,您是最严厉的父亲,又是最慈祥的妈妈;您是无名英雄,又是教坛名师。 ”
美术:“我们刚见到您的时候,我们还是一张张白纸。我们分离的时候,您已经把我们创作成为了一个个艺术品。艺术与价值是您赐给我们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