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了,我进入理想的高 ―――司文
记得泰戈尔曾经说过:“当天空没有鸟飞过,我就会留过,当天空不再有痕迹,我就会飞过。”
每天都是一个希望,太阳每天都是新的,向着那灿烂的阳光,展开你英勇的飞翼,展翅高飞吧!向着上那暴风雨,冲击吧,我永远支持你!开开心心,一帆风顺,万事如意。 ――友:李兆青
别让时间冲淡思念的洒,别让距离拉开友谊的的,漫漫的长路我们结伴走,并祝我们友谊天长地久。 ――友:许玉倩
我同学几年有说完的话。作为你的朋友我给你最美好的祝福,在分别之前,我送给你一句话,海内存知己,天涯右比邻。但原在高中时,我们还是同学,无论它的概率很小,但是我唯一的愿望。加油!一帆风顺,学习进步。――王震
把你的数学细胞分我一半吧,看在我们俩姐妹的份上。你点不能见死不救吧!生命有限啊,不要把有限的时间浪费无用的事上,想做什么就去做,果断行事,我对你的终告,一定要听啊,天天快乐,快乐天天 。――高歌
人生如棋,难免会有一招之失。人生如路,难免会有一点坎坷。的确,人生路漫漫,没有人一生都是尽如人意,诗人云:你选择了成功,你也就选择了失败。人生的道路上,困难,挫折随时都会成为你生活中的绊脚石。朋友,请给自己一个微笑吧!那样你的人生就会加多姿多彩。
当你面对困难的时候,请不要停滞不前。你要记住:困难也是人生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当你面对挫折的时候,请不要灰心丧气,你看,新世纪的太阳正升起。发挥自己的优势,张开双臂去拥抱绚丽多彩的生活吧!
祝:学习更上一层楼,青春天天皆笑容! ――韩尊
初中的生活犹如一本书,打开书,每一个故事都记录了一段单纯的起伏,故事里终究会有遗憾,会有叹息,会有泪滴;但更多的是欢笑,是收获,是感动。
初中的生活犹如一首诗,默念诗,每一个字中都包含着一种心情。小小的诗诉说着我们的故事,小小的字泄漏了我们的心情,五彩缤纷。
初中的生活犹如一曲歌,聆听歌,每一个跳动的音符都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主角。优美的旋律中总会有波澜,有起伏,但是却依然流水般地继续着。
初中的生活犹如一段舞,欣赏舞,每一个动作都凝聚着一段感情。朋友间,师生间,随着那轻盈的步伐共同舞出一段别样的情。
转瞬间,这书这诗已写到了结尾,这歌这舞也临近尾声。其实,回忆总是最美的:再回首,是一个充满欢乐的昨天。昨天,有我们课堂上的争论;昨天,有我们球场的奔跑;昨天,有我们考场中的奋斗;昨天,有我们烛光中的歌唱„„纵然岁月流逝,空间分隔了我们,时间冲散了你我,但这份记忆永不褪色。
初中即将过去,但人生才刚刚开始。迈出新的一步,与过去说再见。继续去书写自己的书,去创作自己的诗,去谱写自己的歌,去编排自己的舞。会发现,原来人生是那么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