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美好时光,让生活过得活泼,让理想早日实现在我们面前。
时间不等人,离别的日子总会到来。尽管如此,我俩友谊之深如海水般,延绵不断,永远不分离。
爱拼才会赢,敢拼就会赢。也许在拼搏的过程中会经常失败,但是不会痛苦,也许会忧愁,但是不会消沉,因为在你的心中有希望,有理想。扬起你的帆,去拼搏吧!
千里有缘来相会,我们在初中能相识,足以说明我们是有缘的,希望彼此能记住这些有缘人。
你是一个在我的眼里较为沉默的人,一般沉默的人是比较有内涵的,有修养的,是自信的表现,他每说一句话都掷地有声,一言九鼎。因此,我想你会有一个成功的未来的。
我们相识是短,但我们的情谊长似流海。在这人生冲刺搏击之时,忠心地祝你美梦成真。
写个初中各科老师的毕业赠言
语文老师、采撷一串串的梦,学校的嬉戏,回想起是那么缤纷绚丽;而成长的追逐,竟已一跃而过。世间的尘嚣喧扰,似乎沉寂,让我重新拾取记忆的落英。
数学老师、“你的一句句话就是一首首震撼人心的歌,久久地萦绕于耳际,深深地铭刻于心中。纵然走到天涯海角,也忘不了你那春风化雨般的熟悉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