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春天的第一朵花开在你的心房;愿大海的第一声澎湃响在你耳旁;愿我的第一声问候印在你的脑海。愿:快乐一生,幸福永远 ――贺孟卿 祝小司:
学业有成,健康快乐,天天快乐,月月快乐,虽然我们刚认识,但我对你还是好感的,你的脸已经深刻的印在我心中。愿你在今后的成长中,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登上科学的高峰,成为一名成功人。我相信你一定会成功,努力吧! ――阚万里
一个人快乐,不是因为拥有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祝你天天快乐,其实生活就是不公平的,我们应学会适应,学会适应才会快乐。记住:要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 哎,孩子啊,这说走就要走了,还真有点不舍的,虽然咱俩不经常在一起沟通,但偶还是把你当兄弟一样看待,费话不多说了,好好混吧!混好了也不枉我这些处对你的照顾,呵呵,怎么样,是不是很感人,你可千万别哭哦!我知道我写的很感人,男儿有泪不轻弹。 希望你:
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抱着开心,带着健康,牵头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