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毕业赠言
初中临别赠言(三)
我觉得你像一颗刚刚萌芽的种子,不管遇到风吹雨打,你都顽强地抵抗不屈不挠,不畏俱任何的困难,不害怕任何危险,不轻视任何敌人,永远都做自己的你。
顽强刚烈的是你,活泼开朗的是你,重情重义的是你,积极发言的也是你,善于思考的还是你,在小学的生活里,谁也数不清你给我的快乐,谁也说不完你的给我消磨的困难,你永远在我心里。
我们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串甜甜的糖葫芦,让人回味无穷。
您是一个大家庭,养育了30多朵鲜花;您是一个牧羊人,培育出了30多只绵羊,您还是一个建筑师,是您建造了30多座不同个性的建筑。
1.不管未来有多遥远,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 不管相逢在什么时候,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2.不管未来有多长久,请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不管多少个春夏秋冬,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3.与你同行,回想起我们曾拥有过的共同理想;与你分手,憧憬着我们重逢时的狂欢。
4.我们即将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还很长很长,让我们更加珍惜今天所拥有的青春和友谊,用真情去浇灌友谊的花蕾。
5.你我为了理想而历尽了艰难,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愿你还能记得,永远地记得,那一段充满着奋斗激情的闪亮日子。
6.我深深地理解,耗费了多少时间,战胜了多少困难,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绩。请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干的过程中,我将永远面带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7.当你孤独时,风儿就是我的歌声,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当你骄傲时,雨点就是我的警钟,愿它能使你获得永恒的谦逊。
8.最恨的是你,因为你是我学习上竞争的“敌人”;最爱的也是你,因为你是我成长中为鉴的友人。今日一别,犹如管仲之失鲍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处去寻找我最爱的“挚友”。
9.美丽的梦和美丽的诗一样,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欢那样的梦,明明知道你已为我跋涉千里,却又觉得芳草鲜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人的天职在勇于探索真理,为真理而斗争是人生最大的乐趣。
枫叶把整个青春献给了太阳以后,它就具有太阳的色彩了。
幻想吧!与智慧结合的幻想,是艺术之母和奇迹之源。【初中临别赠言】
鲜花绝不嘲笑蓓蕾的细嫩无华,因为含苞才能怒放,才会有满园春色。
愿我们做那不显眼的细小的石子,去铺设祖国千里万里的金光大道。
一个人努力的目标越高,他的才能发展得越快,对社会的奉献也就越多。
我们是幸运的,逢上这好时光;我们有灵气,去把握时机,未来在我们身上。
这台阶有多高?我们不知道,但我们沉着地跨越,毅然地跨越,把那旧日的台阶留在身后。
带着稚气,带着惊异,带着迷惑,带着理想,带着自信„„我们一起迎接着人生最美好的青春时光。
亲爱的朋友请握一握手,从此以后要各奔西东。【初中临别赠言】
柳阴下别百般惆怅,同窗数载少年情长,望征程千种思绪,愿友情化为奋进的力量!
我的朋友们,我们要暂时分别了;“珍重珍重”的话,我也不再说了。在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铸造几颗小晨星;虽然没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兴。
你能否送我一块手帕?让我心上飘起一片帆。
动身的时刻到了,让我们走吧!不必惋惜,也无需告别,纵使歌声渐渐地沉寂下去,我们的心也会永远地跳荡不息。
如果我能,我愿将心底的一切都揉进今日的分别。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让我们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胜过一切话别!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
面对着岁月摆下的筵席,我们相互微笑殷勤地劝酒,仿佛所有没说的爱恋与不舍,都收藏在语句的背后。因为我们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没有比手中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当你昂首挺胸狂奔的时候,亲爱的孩子,请留神那脚下的石坎或断沟。
嫩绿的叶芽说:生长!生长!雪白的花朵说:开放!开放!深红的果实说:辉煌!辉煌! 在人生的旅途中,看你写好这“欢乐三部曲”。
在生活的画卷中,偶然抹上一道灰色,并不预示应届y毕业生网着你的沉沦,重要的是,能在灰色中提取绿色的希看。
没有路的时候,我们踏出了一条路,有很多条路的时候,我们却迟疑了,该走哪一条更好呢?但就在我们犹豫未定的时候,时光已静静溜走。不要再迟疑了,选准一条,以一个个坚实的脚印,向成功的终点迈进,迈进!
也许,你曾失落昨夜梦境里一个美妙的结果;也许,你曾失落今晨朝露上一个七彩的憧憬;也许,你曾失落傍晚夕阳中一个斑斓的寄托……但是,只要你不曾失落你不懈的努力,不曾失落你不断完善的自卧冬青春,热风就将鼓满你生命的帆。
相知是天意,相识便是友谊。有情有意,我们便是能相聚在一起。祝愿所有的朋友们天天拥有澎湃的激情,雄壮的豪情,执着的热情,洒脱的表情,愉快的心情。
在以后的岁月里,当你孤单时,迎面吹来徐徐的凉风就代表我的安慰。愿你获得永远的陪伴;当你骄傲时,远方响起的鸟鸣就是我的警钟。愿你获得永恒的谦虚。
你是最美的,你爱笑,就让我们在这离别时,再放声大笑一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