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设计设计说明200字
设计是一种创作,在某个角度来说它与作家写小说、画家作画是有相似之处的。但是又比作家画家有更多的创作与想象空间,不受到小的条件限制。在整个设计学习的过程中,我们理解了设计的一些要素、一些设计理念、掌握了一些设计思维、设计方法。室内设计要理解他人的设计,与建筑设计一脉相承,对建筑空间要能做到在创造,这才是真正的设计者。所以,在成为一个真正的合格的设计者是很不容易的。
在整个课题的完成中我学到了很多关于设计方面的知识,也学到了一些社会经验。同时也通过完成设计,让我领悟到了很多东西。在现代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如果你不学到比别人多的知识,多的社会经验你就会被别人拉到后面,因此你会失去工作失去经济。同时在自己不懂的情况下要及时请教别人,设计这个行业不懂的真的太多了,在整个课题完成的过程中,感觉自己什么也不会,在真正的设计者面前感到自己是那么的渺小。因此整个课题完成的过程中,我请教了好多朋友,设计工作者以及网上的一些设计师。但是,也不要过于害怕,走哪跌倒走哪起来,只有不断碰壁才知道疼痛,才会不断成长,人只有在受伤的情况下才不会放同样的错误。
我在这个课题中真的学到了很多,以前忘了的都想起来了,以前那么贪玩也懂得了认真学习,虽说是在有压力的情况下,但是人有了压力有了逼迫真的能变的勤奋。在此次课题中我认识到了自身的很多不足,做事不认真,总喜欢拖压啊!遇到事情一味的逃避等等。这次设计真的让我感悟很多,在将来人生的路上这些毛病不能有,要做到有能力,有实力在社会的一个角落能落下脚。
总的来说这次的课程让我在以后步入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知道时间在流逝,但是学会的东西我会好好的运用,为今后的工作争取更大的力量,因为我知道,我也在进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