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第一个周末,爸爸妈妈带着我和一群朋友去溪口玩了!
到了那里,我和伙伴们聚在一起,一边议论有哪些玩的地方,一边在售票处边上的栏杆上玩起来。等大人们买好票,我大喊一声“出发!”,我们就快速地跑进大门,冲在了最前面。
我们爬上了一座山,看到一条飞流直下的瀑布。看到这壮观的景象,我不禁想起了李白爷爷的名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正当我陶醉在这美景中时,忽然看见伙伴们都把鞋子脱掉,跳进了水里。我也赶紧学着她们的样子,跳进了水里。水凉凉的,冰冰的,真舒服!
正当我们玩得开心的时候,爸爸说:“出发了,前面还有更美的风景在等着你们呢。”我们十分不情愿地穿好鞋子,沿着水流往下走。果然,我们看到了一条更长更宽的瀑布。飞泄而下的水珠随风飘荡,飘到了我的脸上,让我感到丝丝清凉。
所有该玩的地方都玩了,我们的前方出现了一排排长长的阶梯。没办法,只好爬了。我爬呀爬,爬呀爬,爬累了,速度自然也比伙伴们慢了。她们都已经到达山顶了,唯独我没有。当她们看见我时,对我喊道:“林一洱,加油!”爸爸也说:“加油啊!快到了!”我咬了咬牙,终于爬上去了。我正坐在地上喘着粗气,看见妈妈还在下面没爬上来,我打趣地说:“妈妈,要不我给你做个竹蜻蜓,你飞上来吧。”说完,我和伙伴们都一起笑了起来。
今天可把我累坏了,可今天我还真是开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