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甜
哆来咪发嗦啦嘻哆”,这几个音符像几个不同的旋律,回荡在校园的上空,伴随在我们身旁。我们的校园就像一个欢乐岛,我们的心中有着无穷的欢乐,让我们尝到校园生活的甜蜜。
你想!我们的教室就像个大蚁巢。我们这些辛勤的“小蚂蚁”在老师的带领下,在书的森林里觅食,彼此都获得了智慧的果实。你侧耳细听,那一只只小蚂蚁时而书写沙沙,时而书声琅琅。大家都为获得无限的智慧而欢歌,为攻克一个个难题而倍感甜蜜。啊,多么甜蜜的蚁巢!
你看!我们的操场就像一个游乐园。美妙的音符在操场上空荡漾,那是每天课间操时间。这时,同学们放下负担,放松心情,在优美的旋律中轻歌曼舞,时而像麦浪滚滚,时而像牡丹花开。在其他下课时间,同学们在操场上追遂嬉戏,有的跳绳,有的踢球,玩得满头大汗,不亦乐呼!大家在游戏中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啊,多么甜蜜的操场。
你看!老师的办公室像一个加工厂。老师们总是日以继夜地、辛辛苦苦地在办公室里,加工着我们的作业。我不只一次地看到,夜幕巳经降临,老师办公室的灯光依然亮着,一缕银光,跳出窗户,爬过围墙,映入我的眼帘。
我睁眼细看,只见老师端坐在办公桌前,神情专注,精神抖擞,批改我们的作业。她们从不喊一声苦,不叫一声累。因为老师把我们看成是她自己的宝贝,为自己的孩子吃苦是欣慰,为自已的孩子受累是安慰,只要孩子们茁壮成长,就是从事甜蜜的事业。啊,多么甜蜜的老师办公室!
“哆来咪发嗦啦嘻哆”这几个音符,奏响了我们在校园里求知、增谊、拜师的乐章,让我们终身甜蜜,终身咏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