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家中,我是最幸福的一个。我有着一个快乐的家庭,它们都很爱我、疼我、呵护我o(∩_∩)o...
我的家中还有着许多成员,有:爸爸、妈妈、外婆、外公、表妹、土豆(我家的狗),当然还有我。在这个幸福的家中,我的爸爸是老大,自然我就是老二……在我的家中,没有打骂、没有这吵闹声,我的家是一个快乐、和睦、团结的幸福乐园。现在,我来介绍我这个大家庭吧!
我的爸爸,是一位安静的人。他不爱讲话,可是有的时候也会和我开开小玩笑。爸爸还是一个很聪明的人,我一有什么不会的题目。爸爸就耐心的教我,要是我一直不会,爸爸也不会急促,知道我会了为止。我的爸爸可真善变啊。
现在,我该讲讲我的妈妈了。我的妈妈一个开心的人,他的笑容像春天的细雨,绵绵不断,他的笑容时时印在我的脑海里、心中。在我的心目中,妈妈是最疼爱我的人,他常常的鼓励我、安慰我……妈妈说:我是他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比谁都亲。妈妈像一个园丁,把那纯净的露水,洒向我这颗小小的种子,慢慢的长大。每次,我受到了什么委屈,妈妈都会帮我撑腰。
我的外婆,是一个和蔼可亲的人。她很厉害,外婆常常会告诉我他小时候的经历史。外婆的学习成绩好,她说她当过学习委员、语数英的课代表……我听得津津有味,还有着一股羡慕的心情。
在这几个人里面,我最爱的是我的外公。我的外公对我特别好,常常给我很多零花钱、还给我买了很多次的肯德基。我有时还夸着外公年轻了许多,外公开心的笑了。我看着外公那快乐的笑容,总觉得外公好像返老还童。
我还有一个很娇气的表妹,他总是对人很坏,不过她对我很好。我和她总是心连心。我有什么好玩的、好吃的都会与他一起分享,她也如此。他已经快7岁了,她很单纯,我很喜欢和他玩。她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她总是爱穿着漂亮的连衣裙,比我都好看。不过,她也很争强好胜,有时和我吵架的时候,她也会很得里不让人,和我打来打去。
我的家有着一只狗,我想大家应该很熟悉了吧!它叫做:土豆。我很喜欢和土豆玩,常常与它玩。我很满足,我很快乐。我爱很多的小动物,我爱:小狗、小猫、小松鼠……我很喜欢狗,表妹也很喜欢土豆,我的姑姑、表哥等人都和喜欢土豆。土豆有着一身雪白的皮毛,从中还带着灰褐色。一双机警的耳朵,时常一听到动静就竖起耳朵。它还有着一双千里眼,一下子就能看到前面的景色。鲜红的嘴巴,吐入着长长的舌头,上面还有着锋利的牙齿。她可爱吗?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