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幸福告诉你
坐在电脑前,我的脑子里突然冒出了一个奇怪的念头——我把幸福告诉你。
有句名言说:
一个人有了远大的理想,就是在最艰苦困难的时候,也会感到幸福。
其实我真的没有什么“远大”的理想。就拿这次钢琴考级来说吧,三个月的准备时间,我过得很是“痛苦”。虽然这样,但我仍然坚持着。妈妈说,六级是个关卡,考中学只看六级以上的证书,像我那个“四级合格”,等于零。为了过这一个令许多失败的同学从此把钢琴变为家里的摆设的关卡,为了多一张证书,为了考上一个好的中学,我尽力地练习。
时间飞跃。一转眼,已经开学两个月了。一天晚上,爸爸小声地问我:“你还没收到说你没通过的信吧?要不明天我帮你查一查?”我同意了。
第二天,我刚放学回到家,妈妈就笑眯眯的跟我说:“恭喜你!六级合格了!”晚饭后,爸爸欣慰地笑了,他说,这么多的学费,没白交。妈妈也搂住了我,说:“孩子,你是成功的,不过别骄傲,优秀才是你的目标。”我点点头,心中如同掀起了一阵暖流。
窗外,在深蓝色的夜空中,无数半明半昧的星星衬托着那一轮皎洁的明月,我感到无比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