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首歌
楼道,大厅,KTV室,大赛,饭店……不管在哪里,你都会发现一个初二的女孩在唱“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要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美丽的白发,幸福总发芽,天使的魔法,温暖中慈祥。……”周杰伦的这首“听妈妈的话”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因为他写出了我们的心声,“为什么别人在看漫画,我却在对着钢琴说话……”,的确从4岁开始,妈妈就让我弹钢琴,每当我看到别人玩时,我总是一脸委屈。“长大后我开始明白为什么我跑得比别人快飞得比别人高,将来大家看的都是我画的漫画,大家唱的都是我写的歌……”。在各种文艺晚会的节目上,我出尽了风头,主持、钢琴独奏、独唱,忙的我不亦乐乎,感谢妈妈给我选择钢琴这门特长!我要努力学习,让妈妈的努力变为现实,我要伴着这首“听妈妈的话”长大!“听妈妈的话”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因为它让我懂事了,听话了,不再跟妈妈耍性子了!同学们也听一听吧!楼道,大厅,KTV室,大赛,饭店……不管在哪里,你都会发现一个初二的女孩在唱“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要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美丽的白发,幸福总发芽,天使的魔法,温暖中慈祥。……”周杰伦的这首“听妈妈的话”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因为他写出了我们的心声,“为什么别人在看漫画,我却在对着钢琴说话……”,的确从4岁开始,妈妈就让我弹钢琴,每当我看到别人玩时,我总是一脸委屈。“长大后我开始明白为什么我跑得比别人快飞得比别人高,将来大家看的都是我画的漫画,大家唱的都是我写的歌……”。在各种文艺晚会的节目上,我出尽了风头,主持、钢琴独奏、独唱,忙的我不亦乐乎,感谢妈妈给我选择钢琴这门特长!我要努力学习,让妈妈的努力变为现实,我要伴着这首“听妈妈的话”长大!“听妈妈的话”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因为它让我懂事了,听话了,不再跟妈妈耍性子了!同学们也听一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