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梦想作文
新的开始承载新的希望,新的开始放飞新的梦想,新的开始充满新的自信,新的开始积蓄新的力量!
每一个新学期,都是一次新的开始,一次新的考验,一次新的挑战,不管以前表现如何,都应归为零,从新的起跑线开始,创造更辉煌的自我。
美好的暑假生活刚刚结束,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阳光比昔日的更加灿烂,酡红如醉、美不胜收!连太阳都这么给力,今天一定是令人难忘的一天。今天是我升小学六年级的第一天,六年级的学习生涯才刚拉开了序幕。
新的学期我从五年级的小朋友变成了六年级的大姐姐,当然,也得给自己定制一个新的目标了。想一想,有没有把不爱写作业的坏毛病改掉?有没有把爱搞小动作的癞习惯消除?有没有把爱交头接耳的小缺点剔除?新的开始,就一定要改掉自己以前的不足,超越自我,让自己越来越完美。
上个学期,我因喜欢上课嘀咕,没少挨老师批。记得有一次上晚自习,老师给同学们留了作业。同学们都认认真真、一丝不苟地写作业,班里除了笔尖写字发出的“沙沙”声外,可以说是非常安静。写我老师留的作业后,我可以说再也无法克制自己,便和旁边的同学窃窃私语,老师发现后,狠狠批了我一顿。我想在这个学期,我一定会管好自己的嘴巴,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以崭新的形象给同学们树好榜样。新的开始总要有新的进步吧……
新的开始,就一定要为自己创造出更加璀璨的人生轨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