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梦想
在这丹桂飘香,金秋收获的季节里,我的三年级新学期、新生活开始了。
今天,我怀着既紧张又激动的心情,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走在重返校园的路上。阳光把我的影子映在立交桥上,我变“大”了,它似乎在告诉我,“新学期,要有新的梦想,要在三年级的旅程中,不断成长。”
晚上,我和妈妈吹着习习秋风,闻着淡淡的桂花香,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播出的《开学第一课》栏目。它一共讲了三个课堂,第一堂课的主题是:有梦就有动力。第二堂课的主题是:有梦就要坚持。第三堂课的主题是:有梦就能出彩。看完这个栏目后,我觉得梦想就像一对有魔力的翅膀,带着我飞得更高、更远。我的梦想是:要当教育家、科学家、羽毛球健将······,新的学期,我要努力学习,坚持不懈,不断超越自我,让我的翅膀变得更加有力。
亲爱的同学们,你的梦想是什么呢?我们一起追求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