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出我的梦想
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我自然也不例外,我的梦想就是能做一名律师。(开篇入题,开门见山,简洁明朗。)
在我十岁的时候,爸爸因为受人诬陷牵扯进一个案子,结果被判刑三年,“唉,要是有一个好的辩护律师,也不至于此啊。”看着爸爸脸上那痛苦的表情,我暗暗发誓,将来一定要做一名好律师,还父亲以清白,同时也可以给那些受冤屈的人们提供辩护。(揭示原委,一个“唉”字,多少情味,一个“发誓”,坚定梦想。)
但我知道,这条路可能不会一帆风顺,需要付出汗水,需要付出努力。做一个律师不容易,不仅需要渊博的知识,还需要出众的辩才,
晒出我的梦想(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