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高中作文
说实话,刚刚步入高中生活的我对寒假的期望,似鱼儿对水的渴望。旧学期的结束,迎来了寒假黎明的曙光,虽然为期不多,我的心脏依旧按捺不住地跳动、热血依然汹涌澎湃的流淌!
我迎来了高中生活的第一个寒假——万岁!
刚开始的几天,我就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卸下了一身的学习装备,松了气,完全处于一个放松状态,没错,我松懈了。我全然的坠入了放纵的深渊,自己在学校信誓旦旦定下的学习计划终究被我无情的打乱,整日整日的自由却使我越发的伤痕累累,我感觉越发的空虚,就像是在偌大的宇宙中央,可惜伴随我的不是耀眼夺目的银河,而是深不见底的黑洞……
我,好像……不是我了!
我深深的感到我正在被时光无情的剥削,大脑将被榨空。懒散的我并没有想象中的快乐,我的每一天就像是在躲避着什么似的,精神十分的紧张,像是做了什么对不起别人的事,哦,不,是做了对不起自己的事!
出乎意料,我竟然感到深深的不安……
然而,我灵魂与肉体的分离,使我每天都过的浑浑噩噩,头昏脑胀的我被现实狠狠地甩了一个耳光——你是一名高中生!对,我是一名高中生,我曾经已然微笑着挥手告别了我的初中生活,我也已然达成了步入安丘一中的小小心愿,如今,我所面临的就是在进入高中时朝着蔚蓝的天空埋下的小小梦想种子——我的大学梦!
是的,我必须勤奋,我要亲手把它栽培,让它茁壮成长。我要用我的汗水浇沃它,我要用我的双手裁剪它,我要用我的臂膀为它抗下所有的风雨,我坚信,在求学的道路上,因为有它的陪伴,我的生命更加精彩!
我感谢我的觉醒。
感谢神的庇佑,接下来的几天我过的还算充实。
清晨的窗外,永远是那么的美妙,我享受每一分钟、每一秒的静谧,但我更享受每一段、每一句的美文,如你所见,我正在朗朗读书;我会听点音乐,使自己换一个思维模式;我会看点小书,陶冶一下情操……除了按计划的完成学习计划之外, 我还收获了泪水、笑容,我懂得了分享、感恩,我感受到了友情、亲情……看吧,只要你有信念,持之以恒,永不气馁,时光永远输在你的脚下,成功的光环终会静置在你的颔首,我,相信你!
来吧,同学们,让我们再次进入新年的倒计时,迎接着浓浓的年味,与亲朋好友一同欢聚一家,吃着香喷喷的年夜饭,看着热闹非凡的春晚。这一晚,我们无拘无束;这一晚,任由我们放荡不羁;这一晚,我们热泪翻滚;这一晚,我们暗下决心。然我们仰望深蓝的夜空,呐喊出我们的誓言:三年拼搏,我们无怨无悔;同舟共济,我们共创未来!
寒假匆匆流逝,头也不回。时光更不会因你而放慢脚步,人生的路途遥远,生命不止 ,奋斗不息,人生的戏剧还没落下帷幕,谁能笑到最后,还是要尽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