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时间充实等于成功高中作文
时间如白驹过隙,眨眼瞬间许多美好的事物将会稍纵即逝。但有时秒秒钟就会诞生很多美好的、便利的事物。
一时一用。有的人心超级细致,做事效率低,只能一时一用。人都有自己的感觉,自己的喜好和自己的看法。在学习的科目上,有自己喜欢的,又有自己不喜欢的。当然人在遇到喜欢的事物或不喜欢的事物的时候,自然会有不同的表现。在自己不喜欢的课时,总会不停的看表,盼望早点下课;有了看时间的行为,你的时间利用率大大降低。因此,态度决定你时间的利用率。有时候,有些人注定只能一时一用。
一目十行。在这个信息高速运转的时代,了解信息的渠道也越来越多,信息的时效性也越来越短。因此,我们必须增快自己的阅读能力,更多、更快地了解信息。不仅如此,阅读文的考试中,也需要你有强大的阅读能力,即使做不到过目不忘,也要做到一目十行。由此可见,一目十行在生活的各方面对我们来说都是重要的。
一时多用。生命是有限的,我们要在有限的时间里,做我们想做的无限的事。然而,身份光明在随时间的流逝而流失,这样我们就需要在做某一串事情之前,画好路线,高效地完成,以便于一时多用。比如,一个中学生的作业安排。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年级的升高,我们所学的知识越来越多,作业也随之增加,写作业的时间也逐渐加长,所以必须得合理安排时间,提高效率。可见,一室多用的重要性。
你的时间在哪里,你的成功就在哪里。时间的利用率也决定了你成功的所在。一时一用也会取得成功,一时多用也会取得成功,只是一个成就大于另一个成就。
所以,请让时间充实等于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