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征文600字
这一节课老师与我们讨论了“食品安全”。在当今社会,人类的食品安全已受到了严重的威胁。
现在的孩子们都喜欢吃零食,而且吃上了瘾。尽管家长们告诉他们那些是对身体不好的,但他们还是一如既往的买零食,只不过有光明正大变成“偷偷摸摸”。在零食中,孩子们买的最危险的,就是辣条了。
在网上了解,我的得知辣条是由变质的猪肉,塑料袋等一些极不安全,又不健康的材料制作而成。看那些图片,有些工作人员在加工时,竟把脚放在了上面,这是多么不卫生啊!所以我劝大家不要再吃辣条了也尽量不要再吃零食了。
羊肉串,相信也有很多人喜欢吃。它吃起来口感很好,而且有一股羊膻味,让人们以为这就是正宗的羊肉串了。其实不是,羊肉串虽叫羊肉串,但是谁能保证上面的肉一定是羊肉呢?说不定是猪肉,这还算好的。有些竟是用老鼠肉做的,这样你还吃的下去吗?你可能会问:“羊膻味又是怎么来的呢?”羊膻味是把“羊肉串”放在羊尿里泡上一些时日,然后冲洗一下,这样一串串“香喷喷”的羊肉串就被烤出来了。说到这里,不用我劝,相信你就已经不会再吃了吧?
现在,肉不可以吃,蔬菜也有危险,大部分蔬菜都会打农药,所以大家洗蔬菜时一定要清洗干净再吃,毕竟它会危害家人的健康。
现在,食品安全得不到保证,人们的健康受到威胁,所以制作食品的叔叔阿姨们要保证食品的安全,保证人们的健康。
1、  中国有句古话,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前半句话说明了食物对人的重要性。食物是人进行一切生命活动的能量来源。没有食物,我们将会死 食品安全征文 食品安全的征文(2017-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