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迈上新台阶
八年级——一个崭新的一页,虽然前面的一页页很完美。但在完美的同时也都有微不足道之处。
在学习写作的途中,我对自己写出来的文章总是不满意,总觉得不新颖,对于修改也无从下手,渐渐地对写作没有了兴趣。一次图书浏览中,我在一本书上看到了这样一个故事。一个年轻人在实验中总是不满意自己的作品,就向哲人请教真正成功的秘诀,哲人把一把瓜子放到他面前就走了,他左看看又看看,就是没看出来瓜子有什么特别所在,就全给吃了。几天后年轻人又去拜访哲人。哲人说:”怎么样,知道成功的秘诀了吗?”。年轻人摇了摇头说”不就是一把普通的瓜子哪里有什么秘诀所在?”。最后,哲人说”你是怎么吃得?”。年轻人拿起一个瓜子放在嘴里,嚼了两下就把皮吐出来了。哲人说:”瓜子就像你的实验一样,却往往缺少了最重要的一步,只有在一步一步认真做了以后才能品尝出瓜子其中的韵味,缺少了一步也就做不出心意、成功的实验”。年轻人听后豁然开朗。
读完后,想到了自己不就是书中所扮演的那个年轻人吗,只要我一步一步地来就一定能写出好文章,迈上新台阶的!
那一刻我迈上新台阶相关热词搜索:
1、又上新台阶作文 又上新台阶 【第一篇】:又上新台阶 被选拔去参加跳远比赛后,我努力了很多。但那种魔鬼式的训练,我终究受不了,我总是 又上新台阶(2015-08-27)
2、迈上新台阶作文 迈上新台阶 【第一篇】:迈上新台阶  人生宛如一级级台阶,每跨一步,就进入一个新天地,而每跨一步,必定要付出努力。 迈上新台阶(2015-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