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觉前爱情缠绵表达爱意的句子》
晚上睡觉前缠绵爱意的句子
就象你说的一样,没有什么词语来表达心情。只是心中就象什么东西堵住了一样。只有两个字,那就是“想你”!
你是我目光的期待,你是我翅膀的方向,你是我心灵的归途,我醒着你是我盼望的心跳,我睡着你是我想念的呼吸。
当你在梦中轻触我的脸颊,温柔使整个宇宙为之颤抖。于是我情愿化作一粒小小的尘埃,溶入永远不醒的梦境。
你把窗儿打开,我的祝福会随着风儿飘进来。你把窗帘拉开,我的祝福会随着阳光射进来。你把手机打开,我的祝福会随着铃声响起来。
容颜随岁月消逝,真爱因真情不变,喜欢上你因为真心,爱上你因为真意,天荒地老的诺言一旦许下,此生不渝,请相信我,我会带给你幸福。
所有的美丽都源于真挚与坦诚,虽然幸福会转瞬即逝,快乐却能持久,一份真诚的祝福,一声真挚的问候愿你快乐每一天!
风雨无情,人有情,对你思念没有停,虽然不是常见面,一样会把你想念,发个信息同你聊,搭起这座朋友桥,没有什么好送你,只好说声,我想你!
世界上最难断的是感情,最难求的是爱情,最难还的人情,最难得的是友情,最难
分的亲情,最难找的是真情,最想看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当一切都已成风,我依然在此等候;当世界都已改变,我依然坚持最初;谁教我是个世界上最傻的人,只是知道要对自己喜欢的人好。
路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爱是一点一点换回来的。人生也是这样一页一页真真实实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我们现在比赛,谁先梦见周公!如果我赢了,你让我亲一下!如果你赢了,我让你亲一下!加油!明天早上短信公布比赛结果,明晚见面“颁奖”
我用手记忆了你的样子,用耳记忆了你的声音,用唇记忆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记住了你的点点滴滴,用心记忆了你的一切,宝贝!我爱你,晚安!
每天我都有一个梦想,让你收到我的祝福,心里会开心快乐,一天的烦恼可以消除,睡觉熟得像猪,一早醒来,看见美丽的日出晚安,让梦开始进入.
我在心里爱你想你疼你宠你!我在梦里吻你抱你抚你护你!相思朝朝暮暮!岁岁年年!相思天长地久!花好月圆!
今天你已经在我的脑子里跑了一天了,累了吧?早点睡吧。~!Good night想你的XXX
你听见那流星划过天际的声音吗?不管距离多远,总有一个我在陪着你。亲爱的,晚安!今晚做个好梦!
我的梦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进了你的梦里愿我们在同一星空下编织思念!晚安,祝今晚好梦!
想哭了,泪点点滴滴入心里,是因为想到爱你的委屈。想睡了,人恍恍惚惚飘入梦里,是因为梦里我们总甜蜜相依!
手机没电了,等不到妹妹的短信了。妹是不是和我一样遗憾呢?但希望妹妹也能感觉到我,嘿嘿...向你道晚安了,乖宝贝好梦!明天见
今天变天,晚上睡觉当心着凉;注意身体,吃么么香;凉天添衣,少吃冰棒;吃香睡香,身体倍棒!晚安,亲爱的!明天见!
我恨太阳的懒惰,这么快就离开自己的舞台。无奈的我只好与你说再见,好在月亮很乖,她告诉我,要替我向你说声:晚安!
思念不因劳累而改变,问候不因疲惫而变懒,祝福不因休息而变缓,关怀随星星眨眼,牵挂在深夜依然,轻轻道声:祝你晚安!
水与水之间有距离,但地心下一直相牵,人与人之间有距离,但心里时刻挂念,发条短信道声晚安,梦里我们相见。
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伤,我是欢颜。也许我不是你一切的一切,每天的每天,但决不是你生命的负担
如果上天让我许三个愿望,我的每一个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个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个是三生三世和你不再分离
自己活得开开心心就是幸福,让别人过得开开心心也是幸福,幸福是丰富多彩的,只要你用心去体会,就会感觉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