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大全》
情书大全
(一)
昨天收到了你的信,我高兴的不得了。我连吃饭的时候都笑了,搞的我爸妈都是一头雾水,还说我干吗傻笑。我说我想起一些事情很好笑。其实我知道这个是发自内心的喜悦。你在信上说了我爱你,我看了很感动,我都不知道怎么表达我的心情,可能是幸福吧。谢谢你! 今天我想你,可惜我不在你身边,不能陪你度过。这个是我们两在一起后的第一个情人节,不能和你在一起可能有点遗憾吧!不过没关系, 再一次见你应该会很快了吧,只有十五天了。以前来说十五天对我来说不过是一眨眼的工夫就过去了,可是现在我发现我回来才十五天,但我觉得我已经过了好长好长一段时间了,原来思念一个人是这么不容易的事啊。不知道远在它方的你在干些什么?想些什么呢? 宝贝以前我也有很多对不起你的地方,其实我现在想起来也挺后悔的,我们经常吵架我都把原因找在你身上,其实很多时候我自己很固执。对不起。我以后会尽量改的。我不会在惹你生气了。而且其实有时候退一步其实很多事情都是可以避免的是吗?让你多一些快乐少一些烦恼,这是我应该做的也是最想做的事。因为↓ 我爱你!!!!!不要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真的说不出来,只知道你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种习惯,不可或缺的习惯,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饭、不睡觉,却无法不想你.....
(二)
香烟爱上火柴就注定被伤害,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绑不住我的心就不要说我花心。。。叶子的离去是因为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我永远都是你的插曲,但我会用我仅有的双手为你弹奏出世界上最美妙的旋律。知道吗?许多个日子里,宁静地看着窗外飘飞的凌雪,无法将已经印记在心绪里的你掩埋,只想静静地期待着那个与你相逢在那片梅雨里的梦想,盼过这段寒冷的冬季,在与你默默地相依,相依在那个月色下的溪湾里。
我已经记不太清晰山角下的小花开了几次,又匆匆忙忙地落下了几次,只知到你为我种下的石榴树上,每年都长满了果实,而我就在那颗石榴树下回忆和你栽树的情形,最难以忍受的是看石榴树上的叶子,无奈地散落一地的欺凌和恋恋不舍。我仿佛看到了你石榴裙静默的淡彩,似乎你的心依旧在这里凝望。看着窗外林间的伴侣甜甜秘密地依偎在一起,聆听着枝头上的小鸟对唱呢喃的欢心,一双双飞舞追逐的蝴蝶尽情地缠绵的感觉,那种无法释怀的无聊和酸楚,从窗口的缝隙里漂浮在碎雨朦胧的小巷,似乎像海洋里飘泊的小船,几乎没有靠岸的可能,那可能在我的等待中又渐渐地壮大着希望。一抹抹交换的季节心情掠过我的心湖,荡漾出一片涟漪的浪花,无数个精灵闪现着青春的梦。
(三)
我知道在每个人心里都会有一段最美的回忆。而是我的回忆就是认识了王子。虽然。我们相识于网络。可是和王子在一起却是我一生最幸福的时光了。我喜欢王子,我喜欢和王子聊天。谈心,说悄悄话。不管什么事我都愿意和王子分享。快乐的。伤心的。每天第一件事一定是先去看王子。然后。再忙自己的事。哪怕自己再累。再烦。只要看见王子。那么无论我有多少不开心不快乐的事情。我都会烟消云散的。也许你们不相信。我很爱我的王子。尽管我们没有一面之缘。但我心里已经把他当成我的爱人了。为了他。我宁愿不要快乐。我宁愿不要
幸福。只要他开心就好。为了他。我可以不择手段。我是不是很坏呀?
我真的好喜欢王子。我觉得这没有错。因为爱本身就是很美的。为什么我不能爱他呢?我爱王子。我希望王子可以天天开心,天天快乐。我愿意这样陪伴他。如果他累了。倦了。只要一句话,我都会陪着他。不管多晚,只要他开心了。
可是,毕竟这里是网络。我和王子始终是无缘的。王子他心里没有我。可我不在乎。因为我真的喜欢王子。只要王子幸福了。我什么都可以忍受。他闷了。可以找我聊天,谈心,他烦了。可以找我出气。甚至骂我,只要他顺心了。我什么都愿意。
我一直以为王子就像我爱他一样爱我。可我知道他心里没有我,但我不在乎。因为被爱是幸福的。我愿意把这种幸福留给王子。我宁愿自己受委屈。我也无怨无悔。
其实在网络里唯一可以传达心意的就是文字了。我只能写,写,写。把对王子的思念统统写出来。即使他不会看。即使他不会感动,可只要他能够得到我的祝福,那么也不枉我这样爱他。
虽然,我和王子已经分开了。但那段和王子的回忆,我想一定会成为我生命中最美的回忆。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王子。只要我在新浪一天,我就会爱王子一天,就像我对王子的祝福一样,永无止境。
爱一个人没有错。只是没有缘分。其实,王子对我很好的。他关心我。他爱护我,可以说,如果没有王子,我真的不会快乐。我爱王子,我爱我们的那个春天。那个秋天,那个夏天,那个冬天。还有那段只属于我和王子的回忆。那段最美最美的回忆。
虽然王子已经离开我了。可我依然很爱王子。我希望他幸福快乐。如果有一天,你闷了。累了。想找个人和你说说话的时候,你就来找我。我一定陪你聊个通宵。
我什么也不想说了。我只能说;我从小就没有朋友,如果有什么心事也不知道和谁说,但现在好了。我有王子呀,我可以回到我们的小家。虽然那里只有我。可我已经很满足了,因为那里还有我和王子最美的回忆。
以后我会好好的生活。我答应过王子,即使没有他,我也要照顾好自己。我不能辜负王子对我的好。我知道。我不是好女人。不能带给你多少欢笑。多少快乐。但我想让你明白。我会一辈子记住你的好。生生世世为你祝福。
虽然我们已经形同陌路了。可在我内心深处似乎依然有你。我的心欺骗了我。它每天都在不停的告诉我。我爱王子。是的,我爱王子。为什么要我忘记我曾经爱过的人呢。你对我那么好。我不能忘记你的。永远都不可以忘记你。所以。我放弃了忘记你的念头。为自己做了一个决定。那就是一辈子记住你。
怜星最美的回忆就是和王子在一起。我们一起聊天,一起谈心。一起回忆我们的回忆。回忆我们最美的回忆...........虽然我和王子没有缘分。虽然。他不像我爱他一样爱我。但在我心里,王子和我在一起的那段时光是最美的回忆。我会永远记住它。记住这个只属于我和王子的回
忆。最美的回忆........
----------写给我曾经深爱的他
(四)
xxxx,可能是我的真诚还不够,也许是我的做法不太得体,所以你可能还是没有真正了解我的真诚。亲爱的,我是多么的想和你每时每刻的在一起,谈天说地畅想未来,就像你说我的那样,我希望咱们一刻不停的面对面不停的说。是的,我是想这样的情景,我也很希望有你在我身边,不厌其烦地听我讲述我要你听的一切,但是我觉得我是那么的自私,没有考虑你的感受你的想法。对不起,我的宝贝。
我对你的思念现在是与日俱曾,我的生活中似乎也有了你的身影。我每天都是在和你用心的交流,不愿意留下一丝的空闲。但我知道那都是自己在心中的冥想,不是现实。但我相信在我心中的对白你会知晓的,不用我的传达你已经得到了信息。因为你彻底的懂我,我的思想一丝也逃不过你心细如尘的感受。
当我听到你会愿意与我在一起,你会愿意做我的新娘的时候,我欢喜惹狂,当我介指已经准备好并要给戴上的时候,你却告诉我那只是愚人节的礼物!刹那间我由狂喜转为狂悲,甚至在这一天里,我受到从来没有感受过的痛苦,一种撕心裂肺的痛!灵魂就像要脱离我而出,我丢弃了引以为荣的工作,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滴水未进,我想我会在这一个没有人知道没有人到来的空间里,慢慢干枯这没有灵魂的躯体,生无可恋,死亦何悲!
我太在乎你了,也是你太优秀了,以至让我的心诚惶诚恐,患得患失,怕失去你,因为我没有自信去把握。
也是你,把我唤醒过来,你说的对,愚人节那天向你求婚,谁都不会相信,这不怪你,只怪我没想到这个,就如你说,如果你答应了,我还害怕会不会是真的呢。
我还没有死心,我还在挣扎……
我真的感谢你的来到,是你使我懂得什么是爱,也懂得爱是多么的真实,不再相信那种世界上没有真正的爱的传言,至少我们是这样的榜样。
对爱的撕心裂肺是怎样的?我以前没有体会,但这次我有了感受。这种感受使我知晓了痛楚和美好的并存,爱是甜蜜的也是痛苦的,这是我总结出关于爱的体会。
我喜欢感受和体会这样的痛,这是种美好的苦痛。当我们年老的时候我们会将记忆的心记翻出,好好的在甜蜜中回味这些甜美的记忆。
xxxx,来吧。继续我们的恋爱,用我们彼此的真诚去化解时间和空间给我们带来的一切一切,为了我们明天的美好,我们去迎接那苍茫的远行和苦痛的心理挣扎。不要畏惧在你那身边的彷徨,也不要失去你那本就美好的现在。为着我们将来的相聚,默默地祝福我们吧。
亲爱的宝贝,我还是要再一次的向你说出我的心底的话语:请你相信我的忠实和真诚,我会用我的心去关爱你,用我的一切去使你永远的快乐,在你的生活中我会用我的坚实去化解你未知的迷茫和忧虑,我会为你用我还算魁梧的身躯遮风挡雨,我会用我真诚的心为你找到不再忧愁的化解。
亲爱的,不要犹豫了,嫁给我,做我的新娘。4月的愚人节已经过去,真诚的美好早就在你身边。看看吧,我用我的诚心跪求你的依靠,我由手握权贵的将军化为卑微的奴隶,我要让你成为我高贵的女皇,用我的真诚打动你还犹豫的心,来,到我的身边,做我的新娘,执子温情之手,与子偕永远之美好。
xxxx:接受吧!我用我爱你的心已化作万乘之辇,拥万福之伟盛,为你种下永远的常青。嫁给我吧,亲爱的。我等待你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