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情书》
一句话情书
别因为知道我会等你, 就把我晾在那儿等
当你真的在乎一个人,多么微不足道的小细节,也变得重要起来。因为爱,所以在乎,因为重要,所以爱。
偷偷地看你,偷偷地想你,偷偷地爱你,最后,偷偷地哭了。
你永远不知道有多在乎,直到你失去对方。
当我向你倾诉我的烦恼,那不是抱怨,那是我对你的信任
主动久了会很累, 在乎久了会崩溃!
不要轻易说你爱我,除非你是认真的,因为我可能会做出一些疯狂的事,比如......相信你。
彼此相爱就是幸福。如此简单,如此难。
有时,我只是想能有个人,紧紧抱着我不放,直到我的心情真的好起来。
你对我的一点点好,都会动摇我的决心。
你之所以感到孤独,并不是没有人关心你,而是你在乎的那个人没有关心你。
虽然对你避而不见,可是心里仍然想念。 其实,有一种想念,叫避而不见
遇见你是命运的安排,成为了朋友是我的选择,而爱上你是我无法控制的意外。
再累,再苦,再疼,也只是为了你能喜欢我而已。
假如你是一棵仙人掌,我也愿意忍受所有的痛来抱着你。
幸福,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
我希望找到一个,担心失去我的人。
如果我的未来有你在,其他一切我都不怕了。
我总是害怕,有一天你会发现,我没你想的那么好。
真相是,我想你。无时无刻不想你,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天,每个小时
我想有一个人明白我,即使我什么都没说。
如果你能解释为什么会喜欢一个人,那么这不是爱情,真正的爱情没有原因,你爱他,不知道为什么。
纵然世间任我挑,我的选择仍是你。
明明已经错过你,但我却还在想念你。当我想念你的时候,但我不能再拥有你。明明已经别离,却又再次相遇。当我们再次相遇时,却不得不说再见。
人生的最高境界:拿沙特的工资住英国房子用瑞典手机带瑞士手表娶韩国女人包日本二奶做泰国按摩开德国轿车坐美国飞机喝法国红酒,吃澳洲海鲜,抽古巴雪茄,穿意大 利皮鞋,玩西班牙女郎,看奥地利歌剧,买俄罗斯别墅,雇菲律宾女佣,配以色列保镖,洗土耳其桑拿,在中国当公务员”;只要做到最后一点,前面皆可实现。
爱上你,不是因为你给了我需要的东西,而是因为你给了我从未有过的感觉。
最好的感觉是,当我朝你看过去时,你已经在凝视着我。
越在意,失去的就越多。
这是我的爱,收下吧。这是我的心,别打碎了。这是我的手,握好了。我们一起,永远永远。。。。。
不必承诺永远,只要爱我一天又一天。。。
总有那么有一个人,他的一条短信就可以让你立刻微笑。
如果你开始想念我,记住了,不是我自己要走的,是你自己松手的。
如果一个女人真的爱你,她会因为很多事情对你发脾气,却始终坚守在你身边。
什么叫做“被爱”?就是连自己都不能容纳的缺点,被容纳了
如果我说我想一个人静一静 ,其实我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你。
我很平凡,但我只有一个。
因为你,我懂得了成长,可你,依旧是我的伤。
谢谢,在我最孤独的时候有你陪伴真好。
我恨你的眼睛,你的嘴唇,你的拥抱,我也恨你逗我笑,恨你惹我哭,恨你不喜欢我。但是,我最恨的是我自己这么的喜欢你。
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爱上你的那一刻开始
在乎才会乱想,不在乎连想都不会想。
也许所有的初恋都一样,它只是为后来的恋爱做一个序幕而已,可是到后来你才发现,你如果再想爱上一个人,是这样难这样难。难到你以为你已经不能再爱,不可再爱,难到你找到的下一个人,还以第一个人为蓝本。
如果一个男人真爱你,永远不会丢下你,不管情形有多难。
越是试图忘记你,越是记得深刻。
我不是不理你,我只是在等你先开口。
如果有人问我为什么爱你,我觉得我只能如此回答:“因为是你,因为是我。”
其实,我一直都在你身后,就差你一个回头。
我只爱对你发脾气,因为我潜意识相信你不会离开我。胡闹原来是一种依赖。
有时候不是不信任你,只是因为我比别人更在乎,更怕失去你。
如果这一生我可以有999次好运,我愿意把997次都分给你,只留两次给自己:一次是遇见你,一次是永远陪你走!
你是我晚上睡觉前最想聊天的人,我爱这种感觉。
我曾路过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很多时候,男人会让你觉得他爱上了你,其实他真没有;而女人会让你觉得她不可能会爱上你,结果她却动了心。
我很想知道,当我的名字滑过你耳朵,你脑海中会闪现些什么。
世界上最动听的情话,不是“我爱你”,不是“在一起”,而是在我最脆弱的时候,你说:“有我在!”
希望你 知道我的全部缺点后,依然那么爱我,你能做到吗?
对错过的爱情,我们永远傻傻分不清:是因为遗憾,所以美好,还是因为美好,所以才遗憾.
有时候,露出笑脸,只是不想让你担心或难过。但其实,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坚强
为了你,很多事我不一定会,但我在努力
这个世界很小,我们就这样遇见。这个世界很大,分开就很难再见
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每天与你分享,平凡生活的点点滴滴。
没人理解仙人掌的悲哀:防备了别人,孤单了自己。更没人理解,受多深的伤害,才会长出这满身的尖刺。永远不要在一个女孩毫无防备的时候伤害她,不要让她变成一棵孤单的仙人掌。这样做很残忍。
想你的时候,如果你不知道,我会感到孤单。想你的时候,你知道我在想你,我内心已经有了慰藉。想你的时候,如果你也在想我,我就会感觉甜蜜。
爱你所爱,恨你所恨。被你所伤。
悄悄等你很久。你没来,我却习惯了等待。
我不贪心。只有一个小小的愿望:生命中永远有你。
那个让你流泪的,是你最爱的人;那个懂你眼泪的,是最爱你的人。那个为你擦干眼泪的,才是最后和你相守的人。
世界上最残忍的事,不是没遇到爱的人,而是遇到却最终错过;世界上最伤心的事,不是你爱的人不爱你,而是他爱过你后,最后却不爱你。
其实我不敢想像,没有你,生活会是怎样。
如果能再见,我是说如果。请不要说再见,好么?
如果你曾骗我,那就一直这样骗下去,骗我一辈子。
漫步云端,跃下,半空中,放歌;爱上你,堕落也似飞翔。
"我所做的一切,我努力改变自己,都是为了你。"
如果,我知道有一天,我会这么爱你。我一定会把我最好的一面,留在你我相遇的那天。
每个人的抽屉里,都曾有一封写好,却没有勇气寄出的信。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渴望,却不曾牵手的爱人。
我希望,离别的离别的离别之后,我们总能再相聚。
有一次,你说爱我。那一瞬间,我以为是永远。。。。
你爱我,我会陪你;你不爱我,我给你自由。这就是傻傻的我,那个在乎你的我。
我还在原地,傻傻的等你回来。
我们总在最不懂爱情的年代,遇见最美好的爱情。
每晚睡前听你说晚安,是属于我的,最简单而持久的幸福。
"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太柔软的心不敢敞开给人任意伤。只能背起坚硬的壳,继续流浪。。
我,只在做一件事的时候才会想你,那就是呼吸。
其实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话,不过是,与你一起度过柴米油盐的岁月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早上醒来时,看看有没有你发来信息和未接来电;我没有很想你,只是把你来电调成唯一的铃音;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听歌时,被某句歌词击中,脑中出现短暂的空白;我没有很想你,只是想看看你的样子,听听你的声音;我又没有很想你,只是每次醒来时,第一个想到你……
每次抬头看见圆圆的月亮,你不在我身边,我就会疯狂想你。原来,寂寞的时候不要看月亮,因为那会让你更寂寞。
如果你觉得我礼貌,优秀,有修养,你好,我们是泛泛之交;如果你觉得我可爱又幽默,搞笑又谦让,嗨,我们是熟人;如果你觉得我霸道专横,脾气坏又骄傲,恭喜你,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如果你觉得看着我时觉得拿我完全没办法,谢谢你,我爱你。
即是说一千遍我爱你,但只要一句分手就可以结束。这就是爱情。
曾经我是一个任性的孩子,任性的以为你只属于我,我只属于你。谢谢你告诉我,这个世界上谁都不是谁的,我们终究只会,属于我们自己
我还在原地,傻傻的等你回来。
红尘有你,我只要隐隐地能够感觉得到你在我的世界里的存在,我就能信心十足、精神百倍地去做好每天的每一件事。我懂得了,应该说我更加懂得了,爱一个人就应该不计较付出不计较收获,无怨无悔,始终真心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