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情书语句大全》
浪漫情书语句大全
谁在箜篌里舞出沉郁的步子,是谁的叹息席卷飘雪如花,是谁一路迤俪的路途上,雪花以润湿羽毛的姿态直直的堕落。
亲爱的,我是桂花荫下你忧伤呜咽的笛音,我是河畔边优雅翩飞的柳絮,我是你最后一滴眼泪,是我,是我以飞翔的姿态堕落到你光洁的面庞。
亲爱的,你是花荫下忘情吹响横笛的少年,你是轻拂过河畔的微风迎面,你是,你是我永不能以雪的姿态去深深触摸的我的爱。
长长等待的日子如逝如流,这个天阴雪漫的冬日。是谁,是谁在枝桠突兀的相思树下拧眉守望,守望雨润雾浓里即使咫尺也只能,只能有着模糊面容的模糊身影?风的叹息如沙潮扑上沙岸拌拂过黄叶阑珊的山林,最后一片落叶悄然坠落琴弦,逸出的又是,怎么样与守望者相和相怜的忧伤沉寂的调子?
泛黄的树叶积了厚厚的一地飘零,匆匆踏过溅起片片枯黄如尘。这样的步子只为远方灯下焦灼的身影。等了许久,也盼了许久,在终于可以拨云见日,终于可以不再临水对月兀自悲叹时候,竟惴惴的心慌意乱起来。难道,难道那充满荷香的午后你回眸的一瞬,就注定,注定了在长长等待的似水流年之后唯一留给的竟是如梦如幻如风?
每一阵风过去,感觉微微湿润的凉意,待我要捕捉,它已倏的掠出了好远。 马不停蹄的奔跑,于是马不停蹄的失望感觉,是我一次次靠近风一样的男子,一次次的铩羽而归。
亲爱的,想化做一池涟涟的湖水,只需你稍稍的靠近我便会一路滟潋,滟潋到心神俱动,到无以为计。
亲爱的,想化做你从兀自怒放的玫瑰,微风拂过,唯留花香在空气里弥散,弥
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