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的词句
《xx社区“辞旧迎新贺佳节”迎春晚会主持词》
xx社区“辞旧迎新贺佳节”迎春晚会主持词
【男】:尊敬的各位领导
【女】:各位来宾
【合】:大家,晚上好!(鞠躬)
【男】: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已经走过了2011年。
【女】:寒暑交替,万象更新,不经意间我们已迈入了2012年。
【男】: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感慨万千。
【女】:展望更新的一年,我们激情飞扬。
【男】:刚刚走过的365个日日夜夜,彷佛就是365个台阶。
【女】:洒满了我们辛勤的汗水,印刻着我们稳健的足迹,闪烁着我们不屈的意志。
【男】:把握机遇战胜困难的决心,我们凝聚在心中。
【女】:2011年在全体社区居民的努力下,我们认真贯彻“党建领航,xx扬帆”的战略方针,齐心协力,锐意创新!
【男】:创造辉煌丰收硕果的喜悦,我们洋溢在脸上。
【女】:自10月份“新居民之家”落成之日始,几个月来社区共迎来大大小小检查40余次。xx的努力,得到了上级有关部门的一致好评,这是对xx人最大赞赏。
【男】:2011年,xx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更离不开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以及员工们的共同努力,在这里向大家道一声——
【合】:“你们辛苦了!”(鞠躬)
【男】:对于2012年我们翘首企盼。
【女】:对于2012年我们充满希望。
【男】: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迎来了xx社区“辞旧迎新贺佳节“新春晚会
【女】:让我们欢聚一堂,打开心扉,尽情欢畅,
【男】:让我们放松心情,舞动身躯,尽情高歌。
【合】:在此我代表城厢镇党委、政府提前祝在座的各位:在新的一年里, 幸福安康、工作顺利、合家幸福!
【男】:下面介绍一下今天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大家都很熟悉的,我们美丽的镇党委副书记钟海梅女士,大家掌声欢迎!
【女】:第八届xx社区党委支部书记曹东先生。大家掌声欢迎!
【女】:下面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钟书记为我们《致新年贺词》!(鼓掌)
【男】:感谢钟书记热情洋溢的致词,我们相信2012年在挂点领导的带领下,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xx社区一定会更加漂亮、更加和谐、更有活力!社区的发展,将会为实现三地一城,纵深推进“四个全南”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掌声完毕!)
【男】:下面我宣布
【合】:xx社区“辞旧迎新贺佳节”晚会正式开始!
【男】:洪湖水浪打浪,洪湖岸边是家乡。优美的旋律,仿佛带着我们回
到了那个艰难又充满希望的年代,洪湖水美在哪儿?就让咱xx的鼓乐队来告诉大家吧。有请xx鼓乐队杨老师一行带来的笛子、手风琴合奏
——————《洪湖水浪打浪》——————
【女】:每一个男儿心中都有一个梦,即使年华已经老去,心中的那个梦依旧萦绕心头,触动着他们的丝丝回忆。下面有请城厢镇2011届选拔生代表陈奇为大家带来歌曲
——————《老男孩》——————
【男】:谢谢大家的掌声!为了活跃联欢会的气氛,同时让大家能过个欢乐年,我们特意设置了3个竞赛小游戏和三次抽奖,奖品非常丰厚喔!所以请大家锁定xx社区频道,不要中途落跑转台了!同时每个游戏采取自愿上台原则,分别决出1、2、3名,获胜的人将有意外惊喜喔!下面这个小游戏叫——踩气球!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我们采取小组竞赛模式,两两一组,把脚绑在一起,每个人脚上有3个气球,去踩其他两个组的气球,看哪个队剩下的气球最多,即为获胜者!
【男】:刚刚的竞赛真是激烈万分啊,看得我心都悬起来了,看来大家对这个神秘奖品非常感兴趣哈!好下面我就来揭晓这个神秘大奖,等等等等!红包!里面有各种不同额度的奖金喔,看看各位选手的手气如何咯!来,获得第一名的选手先来!
【女】:接下来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抽奖环节了!每个人在进门的时候都
拿到了一张抽奖券对不对?你们的奖券在哪里?举起来让我看到!我们将从这个抽奖箱里抽出三名幸运观众。下面有请社区的钟灵锋主任上台来为我们抽奖!
第一次抽奖,三等奖,3名,钟主任抽奖,主持人(两人)颁奖
【男】:恭喜刚才得奖的人!下面又到了节目时间了。咱xx社区的腰鼓舞蹈队不但舞跳的好,嗓子也是亮堂堂的,下面就有请xx腰鼓舞蹈队李铭敏老师带来女声独唱
——————《我的母亲》——————
【女】:刘千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今天,我们有幸把他的师傅请到了我们节目的现场!下面有请著名魔术师刘千的师傅曹洪峰带来的神奇魔术表演!
——————《魔术》——————
【男】谢谢这位著名的魔术大师给我们带来的节目!接下来又到了游戏时间了!这个游戏依旧是大家非常熟悉的
————————《我来比划你来猜》————————
依旧是两人一组,一个人比划,另一个人来猜,每组有90秒的时间,一共有3次“过”的机会,在规定时间内猜出词语数最多的组就是冠军!
【男】:(即兴发挥)(抽红包)恭喜抽到好包子的这位大姐!龙年大吉大利!
【女】:接下来进行第二次抽奖!大家的奖票在哪里?呵呵,有请社区曹书记为我们抽奖!
第二次抽奖,二等奖,2名,曹书记抽奖,主持人(两人)颁奖
【男】:二等奖的奖品真是又美观又实用啊,没有抽到观众不要羡慕,还有机会!大奖将在待会揭晓!
【男】:xx的中学生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下面就欢迎xx学生代表曾素岑和刘红焰小朋友带来的歌曲
——————《专属味道》——————
【女】:我们社区干部也是人才济济,下面就请欣赏社区干部代表张秋华为大家带来的歌曲
———————《天路》————————
【男】谢谢张女士为大家带来的歌曲!咚咚咚咚咚咚咚,现在,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大奖的诞生吧!请大家握好手中的奖券!有请镇党委副书记钟海梅女士为我们抽出今天的大奖!
【男】让我们一起来恭喜005号先生获得今天的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