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的词句篇七
《公司春节辞旧迎新晚宴主持串词》
公司春节辞旧迎新晚宴主持串词
(全员落座,静场)
a:亲爱的各位同事,
d:敬爱的各位领导,
c:尊敬的各位来宾,
b:各位远道而来的朋友们,
(合): 大家晚上好!(掌声起)
d:今天,是辞旧迎新之夜;今天,是展望未来的开始!
a:今天,我们相聚xx,欢庆新春佳节;今天,我们齐聚一堂,共享饕餮盛会!
b:在这里,我们祝愿各位2012新年快乐!
c:在这里,我们祝愿大家闔家幸福,身体健康!
(合): 共同祝愿xx,龙年腾飞,跃上新高!
a:首先,让我们把热烈的掌声,献给出席今天晚宴的尊贵客人,他们是xx先生(掌声)、xx
女士(掌声)、xx先生(掌声) 以及xx先生(掌声),欢迎他们!(掌声持续) c:匆匆地,我们走过了不平凡的XX;而现在,我们正迎着龙年的曙光„„
b:前进的脚步从不曾停歇,坚持不懈就是xx人的信仰!
a:虽然我们经历过“寒冬”——金融危机、经济萎靡、持续通胀,但201我们仍实现了业绩翻涨。
d:虽然我们仍经历着全球经济下滑、行业不景气的现状,XX年没有实现预期目标,但能够保持平稳推进、不落下风,仍值得我们欣慰和鼓舞。 a:不经冬之寒酷,哪有春之吐蕊、夏之绽放,又何来秋之硕果满仓? b:今天的成绩,是xx人迎难而上、努力打拼的结果;明天的辉煌,还须我们加大马力、共同谱写精彩华章!
c:放眼未来,我们充满希望;
d:立足明年,我们高歌勇往!
a:看,大客户部正放着长线,等待“大鱼”落网;
b:瞧,pa部正蓄势待发,后劲不可估量;
c:sa,正开疆拓土,前途一片宽广;
d:ta部,兼具底蕴和锋芒,继续支柱顶梁;
a:还有业助部,能攻能防;她们是输送给养的后勤兵,更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将!
(合): 让我们一起挥别兔岁,走进龙年,迎风扬帆,驶向我们“春暖花开”的海洋„„
a:下面,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有请x总致新年贺词!(掌声持续,x总上台)
(x总致词„„)
b:谢谢x总充满激情和鼓励的致词!地球人都知道,x总是我们的“龙头老大”——我们深信,有x总这样一位“人中之龙”在前方为我们指路明灯,xx的龙年必定顺风顺水,业绩一路飘红、船高水涨!
d:现在,让我们在热烈欢庆的气氛中,跳起红红火火、热热闹闹的舞蹈,揭开今晚喜大盛大联欢的精彩序幕。请欣赏由xx八朵金花带来的舞蹈——《欢乐中国年》„„(话音落、音乐起,表演人员上场)
(《欢乐中国年》舞蹈表演„„)
d:(对姑娘们的表演简短评语,及表示感谢)!下面,还有更精彩的节目,不要走开,进段广告,马上回来!
b:各位老少爷们,大婶、大娘,来瞧一瞧,看一看——虽然我们的“表演班底”比较“民间”、比较“山寨”,但这里的表演绝对精彩,请不要假装不理不睬!广告结束,现在回来——
a:天下是一家、相亲与相爱!正因为如此,我们今天才能汇聚在这里,怀着共同的目标,团结、互助,共同构筑xx这个和谐、奋进的大家庭!(自组串词,引出下一环节)下面,是一个鼓舞人心的时刻——在这个环节中,我们将对刚刚过去的XX年度,在xx这个优秀的团队中,在某一方面特别优异、特别突出的员工,给予相应奖项的鼓励,以表彰他们在过去一年中的付出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