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的词句
《辞旧迎新晚会主持词》
辞旧迎新晚会主持词
辞旧迎新联欢晚会
开 场:
主持人甲: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 主持人乙:今天,我们相约在这里,洗去一年的风尘;
主持人甲: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享受这段美好时光;
齐:今天,这里将成为欢乐的海洋,请快乐给我们指航!
主持人乙:回顾过去的一年:在校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这是我们的荣誉,也是我们的自豪。下面首先请校长作新年贺辞!(大家鼓掌)
主持人甲:今天我们用自己的歌声唱出对生活和工作的热爱,请听校长为我们带来歌曲《隐形的翅膀》。
主持人乙:请欣赏一年级组老师的歌舞《南泥湾》。
主持人甲:平南的发展离不开我们强大的团队的精神,现在我们就要发挥我们团队精神,下面我们做个游戏《合力吹汽球》。
游戏方法:
1. 每组必须要有六人。
2. 主持人请每组每人抽签。
3. 首先,抽到嘴巴的必须借着抽到手的两人帮助来把汽球给吹起(抽到嘴巴的人不能用手自已吹起汽球);然后二个抽到脚的人抬起抽到屁股的人去把汽球给坐破 。
主持人乙:请欣赏#为我们带来的《大长今》。
主持人甲:三十多年对人生旅途来说是漫长的,但我们有不少同志心甘情愿、无私奉献地在自己的岗位上辛勤奉献了三十多年,他们是我们教育战线的宝贵财富,今天这宝贵财富中又增添了四名新成员,她就是#。
1、请校长发证书和纪念品。 2请校长讲话
《祝你平安》
主持人乙:感谢傅校长的精彩表演,今晚我们穿插了“幸运大抽奖”的环节。好!那么现在我们请退休老师为我们抽取今晚的10名三等奖入围者。 主持人甲:下面这个节目非常了得,不可不看!
主持人乙:为什么?
主持人甲:因为接下来为我们表演的是我们平南小学的青春无敌美少女组合#,给我们带来歌曲《明天也要作伴》。
主持人乙:真是语音缭绕,三日不绝于耳呀。下面我们欢迎#带来的《东方红》。
主持人甲:请听#的《长工苦》。
主持人乙:各位老师,我们在平时的工作中,一定已经培养了很多的默契,现在是考验大家默契度的时候了,让我么一起进入游戏“杯杯传情”。 游戏方法:
每个团队六个人为一组,把纸杯用口叼住,再将杯里的水倒入下一个队员的杯子里,双手不能碰纸杯,用口接力传水,最后把水倒入终点站的瓶子里,以哪个团队的水最多和用时最少为胜。
主持人甲:祝贺胜出小组。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每个人都拥有幸运,请听#为我们带来的《幸运》。
主持人乙:听完了《幸运》希望幸运马上降临到自己身上,下面请三处的主管为我们抽取今晚的10名二等奖入围者。看看这次的幸运儿会是谁? 主持人甲:请听#为我们带来歌曲《广岛之恋》
主持人乙:下面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请校长为我们抽取10名一等奖入围者。
主持人甲:下面请听#为我们歌曲《奥礼蒂丝》。
主持人乙:下面这个游戏可有意思了,叫做《七拼八凑》。是什么意思呢?要求参加的老师分成 组,主持人开始宣读一种物品,每一个物品相隔一定时间给队员准备,慢慢加快。看哪一组老师最后收集的物品最多则获胜。 主持人甲:每一句话,每一首歌,每一个简单的舞姿
主持人乙:每一个笑容,每一次掌声,每一份期待
主持人甲:都是我们对xx-xx的感谢。
主持人乙:对xx-xx的祝福,祝福大家
合:猪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