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的字句
《非常经典唯美幸福的句子》
爱到分才珍贵,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拥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实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贵的。
爱是因为相互欣赏而开始的,因为心动而相恋,因为互相离不开而结婚,但更重要的一点是需要宽容,谅解,习惯和适应才会携手一生的。
爱一个人一生几仅爱那一个。没错,也许几年后和你结婚陪你走完后半生的人不是你的最爱,但是,你也会想起我有一个最爱的人,我希望他幸福,虽然他的幸福不是我给的,可是,他现在的另一半也会替我让他幸福,他也曾来过我的世界!
彼年那些年轻的我们,太小、太天真。 唯美的句子
并不是我们的记忆有多深,只是把所有的一切刻画的太深罢了,我无法逃离这孤独的夜晚带给的伤感,也许真的会如一些人所说,忧郁过多,天空也会暗淡。
不同的梦,相同的人,同样的思念,真的很爱你,所以愿意等你,多久都无所谓。
春天不到来,是因为冬天没离开。
典当了灵魂,你还是我的天使么?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
可不可以别放情歌,那声音听着好寂寞。
淋过雨的空气,疲倦了的伤心,我记忆里的童话已经慢慢的融化。
流年浅唱,记忆被瞬间遗忘,我的思念汇聚成河,流淌在天涯尽头。
你们的幸福和甜蜜,请别炫耀,我会忌妒。
你在的时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时候,一切是你。
偶尔幽生活一默你会觉得很爽,但生活幽你一默就惨了。
如果说:幸福就像一个沙漏,你觉得它是在一点一滴的流逝着?还是一点一滴的累积呢?就好比时间,一分一秒的进行着,我们常常会忘记了它的存在;已经过去的美好,藏在记忆里的是幸福,对于未来的期盼,勾勒出的画面是幸福,然而最重要的现在呢?或许,幸福真的需要时间来证明,或者,幸福正在等待时间来完成,但我更宁愿相信,在一分一秒进行的时间里,幸福也在一点一滴的持续经历着。我正在体会:此刻的幸福!
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学会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成全。
谁寂寞了繁华,埋葬了天涯,散尽一身的戎甲。
我颠倒了整个世界,只为摆正你的身影。
我可以像猪一样生活,但,永远都不会,像猪一样快乐。
我只是一条可怜的鱼,一条不相信鱼死会网破的鱼。
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
幸福不用刻意追求,在你不经意的时候,幸福就会悄然降临在你身上。但幸福同时也长着一双翅膀,随时随地都会与你擦肩而过。所以,我们要把握幸福,即使它多停留一秒钟也好!
一辈子那么长,等她几年又何妨。 伤感的句子
一个人久了,会自由,一个人久了,会孤单,一个人久了,会习惯,一个人久了,会一直一个人,一个人久了,会很久。
一只笔一张纸一根烟一杯茶抬头望夜已暗寒风起思未停笔已断纸也乱烟未灭茶过半情未了心已乱一世情情难浣。
有的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想流星,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
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爱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去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