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经典的句子》
人之初,性本懒,要想不懒,制度管。
读万卷书,还需行万里路,行万里路还需阅人无数,阅人无数再加名师开悟,人生方的圆满。
能力是展现在外面创造了结果的才叫能力,没有展现的没有创造的不叫能力,好听点叫潜力,难听点叫费力,实际上是压力。
成长的三个阶段: 一 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西楼望尽天涯路--------迷茫
二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钟爱自己的职业
三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获得
今天人在职场一定要做到一技之长,但是一技之长的道路是艰辛的,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今天不辛苦,明天就会命苦,江山一定是打下来的,事业一定是做出来的。
在工作中所有的事情不可能因为我们的意志而转移。
当我们不能改变风的方向的时候,学会改变帆的方向。当我们让山过来,山不过来,我们可以走过去。
当一件事情我们不能改变结果的时候,我们学会改变心态。
静坐常思自己过,闲谈莫论他人非;
能吃苦方为有志之士,肯吃亏不是痴人;
敬君子方显有德,怕小人不算无能;
退一步天高地阔,让三分心平气和;
知道不等于会,会不去做还等于不会。
列宁曾经说过:“一个人到了反思自己的时候,他将步入伟大的起点。”
别人对你所有的方式都是你教给他的。
你不想让别人骂你,所以你永远都不要骂别人,你不想让别人说你的坏话,所以你永远都不要说别人的坏话。
人生的悲哀就是知道的太多,能做到的,会做到的太少。
君子:人正气、大气、有学知,为人开朗、热情、无私心。
通往成功、快乐、财富的电梯还没有生产出来,成功只有楼梯,人生离不开脚踏实地,要一步一步往上攀。
事在人为,休言万般皆是命;境由心生,退后一步自然宽;
抱怨对事情结果的本身不会有丝毫的帮助,它只能是人更加的消极和痛苦。
一个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