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诗句
《爱情诗句》
终于走到了这一天,很多年前,就在想会不会有这么一天,我选择的是相信自己和缘分。当我写下这些话的时候,事实上我很心痛,但还是要讲完,因为我们之间也许存在深深的误会。首先,我要向你道歉,因为我深深的伤害了你,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我真的很混蛋,也很蠢,我明明知道你的心意,我也喜欢你,但始终没有把那句话说出口,就这样默默的喜欢着你,陪伴在你周边就心满意足了。
很久以前,有一天,我发现我喜欢上你了,而我不知所措,我不知道该怎样对待这份感情因为谁也不知道未来会怎样,所以我就凭感觉走。当我第一次准备向你表白时,是在2011年的夏天,你不在学校,已经回家了。我当时就在想,也许机缘未到。之后,我很长一段时间没见到你。
我其实很担心你拒绝我。你是个善良而又倔强的女孩子,你怕伤害别人,别人伤害你时,你会很伤心,你总是小心翼翼把自己的心保护起来,也许你自己可能得到一种安全感,但你身边的人却可能无法真正了解你的内心,也就不能在你需要的时候关心你帮助你。你跟我说过,你的压力很大,我也能从你言语中感觉出来,真的很不容易。我担心你支撑不住,我也担心你做出错误的判断,我更苦恼不能实质性的为你排忧解难,我能做的只是尽可能的安慰你,开导你,还有深深的祝福你。那时,总觉得不该由你来承担这么大压力,然而,你一直坚强承受着。我斟酌了一段时间,如果我表白了,你会左右为难,你可能会有更大压力,极有可能你会拒绝我,或者不理不睬,这不是我要的结果,我选择了沉默,我会等一个好的时机。
我不想错过你,我知道,高考后,可能就天南地北,也许很难再见上一面,缘分也没有用了。的确,我不够勇敢,也不够坚定,我恨我自己给不了一个承诺。这是一道坎,我知道我可能摔倒在这,但我更想跨过去,我愿尽心尽力。
我以为,高考后,你我的压力都会变小,我们也将更加成熟,能够相互理解,包容。我一直认为,这就是我苦等的时机,你我都有充足的时间,远离压力的中心,我们都将为未来而努力,这将是个美好的开始,我憧憬着能有个圆满的结局,正如童话里的故事般。
你说,我们之间错过了,我很心痛,我以为这是个开始,而你却宣布结局了。没能在你最需要帮助,最需要有个人关心的时候出现,我很痛心也很无奈。明明想知道你在做些什么,我能为你做些什么,明明想和你一起承担,一起分享,却产生误解,真的对不起。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
每次和你说话时,就像阳光下的积雪,但我有点骄傲,什么都没说,还喜欢挑你刺,其实是为了多说几句话,让你习惯和别人交流。
对不起,曾经我让你伤心失望了,我会改,但我不相信我们就这样错过了,相遇相识相知即是缘分,深深的喜欢着你 ,我希望你能给我个机会,我愿意尽心尽力对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