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儿童节
“小鸟在前面带路,风儿吹着我们……”每当唱起这首歌,我就想起了去年的“六一”儿童节,我最期待这一天了。
那天早晨,我们都穿上了最漂亮的衣服,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来到了学校。校园的上空飘起了红艳艳的横幅,横幅上写着: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教室里,同学们亲手挂起了彩带,系上了五颜六色的气球,随处都能看到大家热情洋溢的笑脸和快乐活泼的身影。
中午12点,“好孩子电视台”现场直播学校“六一”文艺汇演。节目精彩纷呈:有魔术表演,有唱歌跳舞,还有诗歌朗诵……终于轮到我们班了,我和施林林神采奕奕、落落大方地上场了。我们俩手握话筒,扬起笑脸,随着轻快的音乐放声歌唱,一曲《小海螺》把我们带到了湛蓝的大海边。我仿佛正和伙伴们一起捡贝壳,捉海螺,堆沙堡……金色的沙滩上留下了我们欢乐的歌声和一串串的脚印。在热烈的掌声中,我们多像“星光大道”上的明星啊!我们俩相视一笑,感觉自己的心激动地快到嗓子眼儿了。直播结束,我们来到教室,小朋友们尽情狂欢:争踩气球、分享美食、互赠礼物……大家快乐得像天使一样!
(中午12点,“好孩子电视台”现场直播学校“六一”文艺汇演,节目煞是好看,我们一个个都被吸引住了。直播结束,我们班也开始狂欢起来,此时的教室早已成了气球的海洋。瞧:素有“飞毛腿”之称的沈柳妍一把抓住王英豪,趁他不能动弹时一脚踩住气球,只听“嘭”的一声,王英豪的气球爆裂了!我也赶紧锁定目标,飞起一脚,朝张凯的气球踩去。本以为大功告成,可谁知张凯早有防备,他带着脚上的气球一闪身跑了。我穷追不舍,脚一滑,恰好坐在自己的气球上,“叭!”气球在我的身体下炸开了,小朋友们都被我逗得开怀大笑!踩气球的游戏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六一”儿童节虽然过去了,但是校园里还久久回荡着小朋友们欢乐的笑声,我多希望每天都是“六一”儿童节啊!
主题阅读材料
有关节日的音乐
1.小鸟在前面带路,风儿吹着我们„„
2.春风吹,阳光照,红领巾胸前飘„„
有关节日的词语:
哈哈大笑 兴致勃勃 兴高采烈 欢呼雀跃 笑逐颜开 欣喜若狂 欢声笑语 眉开眼笑 纯洁无邪 国家栋梁 缤纷年华 社会栋梁 纯真儿童 精心打扮
有关节日描写的好句好段:
看完节目,老师给我们每个人发了“六一”的礼物。每位同学脸上都露出了满意而幸福的笑容。
教室里的小朋友都兴高采烈地观看演出。在表演前,老师为我们班的小演员精心打扮了一番。各班表演的节目实在太精彩了,我的手掌都拍红了,哈哈„„
六一,我许下三个愿望:有许许多多的儿童因家境贫穷而没办法上学,我第一个愿望给他们,愿他们能早日重返校园;5.12地震夺去许多孩子的生命,愿他们在天堂也有“六一儿童节”;我的第三个愿望给灾区的孩子,愿他们早日走出地震的阴影,健康快乐地生活!
充满欢乐的“六一”终于来临了,这是属于我们的节日。祝全世界的儿童健康成长,度过快乐的每一天!
有“飞毛腿”之称的沈柳妍出马了,对手是王英豪,沈柳妍抓住王英豪,趁他不能动弹时一脚下去!“砰”气球破了!一脚破门!
你踩我跳,你踩我再躲,我们的队员把全身力气聚集在脚上,踩!“砰”的一声袁铱蔚把气球踩破了!我们高兴得欢呼起来!
老师宣布一队赢!我们听了欣喜若狂!踩气球的游戏在欢声笑语中悄悄离去!
老师一发令,我就朝对手脚上一踢,他毫不设防,“叭,叭!”气球发出爆炸声。 “叭,叭!”像放鞭炮一样,即吓人,又好玩。最后,教室里剩下一个飞着跑的气球。罗皓楠一踩,它就跑了,去追,脚一滑,恰好坐在气球上,“叭!”气球在罗皓楠的屁股下炸开了。这下,可把我们弄得哭笑不得啊!
摘抄节日的好词好句相关热词搜索:好词好句好段摘抄大全 好词好句摘抄大全 西游记好词好句摘抄
1、长山湖的好词好句好段摘抄篇一《好词好句好段摘抄大全》 长山湖的好词好句好段摘抄(2015-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