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美的句子大全》
优美的句子大全
我不主动找你,不是因为你不重要,而是我不知道在你心里我是否重要。爱情,就像两个人在扯橡皮筋,疼的永远是后撒手的那一个。回不去的温柔,泪水如泉涌。你找到你爱的人,而我,还在原地徘徊。情断了,走与不走,留与不留,我都不想懂。红尘有你,红尘有爱,相依即相随,一生换一世。
爱不是缺了就可以找,更不是累了便可以换。很多时候,我们总是希望得到别人的好。一开始会感激不尽,可是久了便成习惯了,习惯了一个人对你的好,便认为是理所当然了。有一天别人不对你好了,你就会产生怨恨,其实不是别人不好了,而是我们最初的要求变了,总是习惯了得到,却忘记了感恩。
爱情无需太谨慎。缘,让它来,放它走。很多时候,我们总是希望得到别人的好。一开始会感激不尽,可是久了便成习惯了,习惯了一个人对你的好,便认为是理所当然了。有一天别人不对你好了,你就会产生怨恨,其实不是别人不好了,而是我们最初的要求变了,总是习惯了得到,却忘记了感恩。
要记住每一个对你好的人, 因为他们本可以不这么做的。一直相信有一种爱,会随着时光的流逝而融入生命,或许人生不可能永如初见,但时光深处,抓住爱人的手,在平淡的岁月里守着一份细水长流的爱,风雨同舟不离不弃,这份情会比初见更美,更隽永,爱一个人就要爱他的所有,包括白发与皱纹。 每一次轻易的放弃,都是人生的一处败笔。永远不要害怕做你自己。记住,原创永远比盗版有价值。我的世界里,没有假如,只是勇敢,不许后悔,只留遗憾。你的世界里,没有虚情,只是感动,不许转身,只会迷失。也许,在生命的尽头,我会留下遗憾,但我仍执着于我的向往,燃情于你的世界。
原谅别人,是放过自己。每一次的相遇,都是上天的注定。所以你用十二分的认真去对待,并没有错。但你也要知道,并不是上天安排的每段缘分都能成功。所以当你用认真的态度去对待每次感情时,也一定要给自己留好退路。所谓缘分,其实不过是偶然和遇见。就算爱到死去活来,也得给自己留条生路。
爱情可以是低到尘埃里还要开出花来的卑微,也可以是自此天涯不相问的骄傲。人不可有傲气,但不可无傲骨。做人要有骨气,有个性,不能逆来顺受,不能低三下四,不能生活在别人的影子里,不能被别人牵着鼻子走。当然也不可太傲,要随和、大度、宽容,于浩然正气中透出温情敦厚、质朴无华。
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我们是要给爱一个坚强的后盾。我们都错在于把坏脾气给了亲近的人,对你真正好的人,任由你戳伤的人。但反过来想想,那些必须让我们客气的,不自然的,谦逊的,不疯癫的,不暴躁的的人啊,他们这辈子是没机会看到我们真实可爱的一面了。
在人生的终点,我会想要转身,但我已看破了遮掩的迷茫,有你为伴,此生不悔。相爱是一门艺术,爱是两个人一起成长必须得有交流,有交流才有了解,
有了解才有更深的爱。交流必然会有争执的可能,暴露矛盾相比掩盖矛盾来说,最终更有利于婚姻和谐,沉默不是解决问题,而只是隐瞒和回避问题。
只有等到物是人非之后,人才会懂得怀念。生活中,偏偏这个人我们遇见了,却来不及相识;相识了,却来不及熟悉;熟悉了,却还是要说再见。爱情,于我们,仿佛一个懵懵懂懂的梦,梦里哭,梦里笑,梦里海誓山盟,梦里柔肠百结。梦醒了,却发现,丢了魂....
昨天已经过去,明天还没到来。只有今天是一份礼物。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爱过、恨过、千万不要记过;痛过、悔过、一定从头来过。一天一年,感觉时光似箭;一生一世,人就这么一次。腾不出时间学习的人,迟早会腾出时间来伤悲;腾不出时间思考的人,迟早会腾出时间来后悔。
有时候你以为天要塌下来了,其实是自己站歪了。一个人去为你忽略了自我、牺牲了自由,习惯着你的习惯。世上也没有哪个人,可以一边享有深爱、一边不放弃自由。爱如柔软而华美的绳索,让人心甘情愿被束缚。昔日的天马行空是那么的无拘无束,那么也是终会放下。
不过昨天多么糟糕,也不要让它影响到你的现在和将来。沉淀自己,多思考,多学习,人生需要一种淡然,生命更需要减负,当我们抛弃了许多杂念,用理智战胜心态的时候,会发现自己特别的强大,而此时还有什么不可以战胜的呢?当健康一直陪伴在我们左右,那就是最大的财富和幸福。
人生,总有太多期待一直失望,总有太多言语无人可诉。其实,有些事,轻轻放下,未必不是轻松;有些人,深深记住,未必不是幸福;有些痛,淡淡看开,未必不是历练。坎坷路途,给身边一份温暖;风雨人生,给自己一个微笑。生活,就是把快乐装在心中,然后,静静融化,慢慢扩散。
每个人的人生都有两条路,一条用心走,叫做梦想;一条用脚走,叫做现实。心走得太慢,现实会苍白;脚走得太慢,梦不会高飞。人生的精彩,总是心走得很美,而与脚步能合一。忍让,第一次气度,第二次宽容,第三次就变成软弱。只要别人和你在一起,你让别人很舒服,必成大业。
时间,渐渐带走了年少轻狂,也慢慢沉淀了冷暖自知。说不清,就不说,难得沉默;想不透,就不想,难得省心;做不到,就不做,难得清静。其实,人生中,诸多人,诸多事,诸多感情,无需纠结,一笑而过最好。洒脱一点,会看开更多;优雅一点,会美丽更多;阳光一点,会笑的更灿烂,更幸福。
人生,不是心情,而是心态。用一朵花看世界,世界就在花中;用一只眼看世界,世界就在眼前;用一颗心看世界,世界就在心里。生活,虽有悲喜,虽有得失,却不是全部。美丽的风景,不如美丽的心情;美丽的心情,不如拥有一种美丽的心态。一笑而过,是人生的淡然,也是人生的优雅。
爱情无需太谨慎。缘,让它来,放它走。很多时候,我们总是希望得到别人的好。一开始会感激不尽,可是久了便成习惯了,习惯了一个人对你的好,便认
为是理所当然了。有一天别人不对你好了,你就会产生怨恨,其实不是别人不好了,而是我们最初的要求变了,总是习惯了得到,却忘记了感恩!
最没救的爱是不关心,最不进步的爱是混日子。坚强的个性,才是你怯懦时的打气筒,摔倒时的拐杖,冲锋时的号角。自己的伤痛自己清楚,自己的哀怨自己明白,自己的快乐自己感受。也许自己眼中的地狱,却是别人眼中的天堂;也许自己眼中的天堂,却是别人眼中的地狱。生活就是这般的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