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双手的是劳工,使用双手和头脑的舵手,使用双手、头脑与心灵的是艺术家,只有合作双手、头脑、心灵再加上双脚的才是推销员。
世界会向那些有目标和远见的人让路。
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时间最不费力。
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推销产品要针对顾客的心,不要针对顾客的头。
伟人所达到并保持着的高处,并不是一飞就到的,而是他们在同伴们都睡着的时候,一步步艰辛地向上攀爬的。
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与别人共处逆境时,别人失去了信心,他却下决心实现自己的目标。
销售世界上第一号的产品——不是汽车,而是自己。在你成功地把自己推销给别人之前,你必须百分之百的把自己推销给自己。
一个能从别人的观念来看事情,能了解别人心灵活动的人,永远不必为自己的前途担心。
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归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造物之前,必先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