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感爱情经典句子》
伤感爱情经典句子
1.生活就像是一盘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会碰到什么味道!
2.心若一动,泪就千行。
3.一个生灵与另一个生灵的相遇是千载一瞬,分别却是万劫不复。茫茫人海中,相遇是缘起,相识是缘续,相知是缘定。
4.有过岩浆喷射的激情,才能沉静下来品味苦丁茶的生涩。在光阴流走之后,一些想念也悄然失去,像褪色的蓝印花布,渐渐变成一片空白。消失的,就成为了永恒
5.当你最困难的时候就是离成功不远的时候,如果你遇到困难就后退,那就算成功已到彼岸,它也会与你无缘。
6.相信缘分和宿命吧,一切都于冥冥中早已注定。因此无论你是得到还是失去,都请顺其自然,同时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他曾走入你的生命,让你真真实实的爱过一次,正是他,丰富了你人生的记忆。
[伤感经典爱情句子]生命中,不断的有人离开或进入。于是,看见的,看不见的;记住的,遗忘了。生命中,不断的有得到和失落,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然而看不见的,是不是等于存在?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
[伤感经典爱情句子]爱情是点滴的积累,一点一滴,慢慢珍藏在心底,
慢慢在心底酝酿,两个人一起来呵护。悄悄的,爱情变了,变成了一种叫做幸福的东西,萦绕在两个人之间,一生一世......
[伤感经典爱情句子]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会再遇的海.
[伤感经典爱情句子]生命就是这样,错过了白雪皑皑,便错过了冬季,错过了芳草萋萋,便错了春日,错过了一抹眼神,便错过了一颗灵魂,错过了一个决定,便错过了整个生命!
[伤感经典爱情句子]曾经以为,不会被寂寞打败。一个人的梦里,方知寂寞是一种瘾,戒不掉。
[伤感经典爱情句子]爱情永远不可能是天平。你想在爱情里幸福就要舍得伤心。
[伤感经典爱情句子]感觉寂寞,只是因为你无所关注,无处付出。
[伤感经典爱情句子]受到再大的打击,只要生命还在,请相信每天的太阳都是新的。
[伤感经典爱情句子]不要承诺,不要誓言,只要用一杯茶的温度,品茗一生的幸福。有一种牵挂,在心底反复缠绕,纠缠成不变的风景,我是你的水,你是我的鱼。
[伤感经典爱情句子]如果悲伤不能省略,那么至少,请让我牢牢的记住每一滴泪水,再让我用全部的泪水洗去带给我悲伤的那个元素,哪怕回
忆中会有伤痕!
[伤感经典爱情句子]当你拼命想要宣泄刻骨的恨的时候,最无力隐藏的,该是同一份铭心的爱我们可以经得起心脏的千疮百孔,可以接受感情的支离破碎,却不愿喝下忘情水,忘记那曾经爱过的人.
[伤感经典爱情句子]喜欢这样的天气,不太明亮,又不晦暗。如果一颗心也有晴雨,我就宁愿一直阴着,阴着…………
[伤感经典爱情句子]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爱情可以不让我们变得伟大,但是至少,不要让我们变的渺小!当爱无法继续的时候,最美丽的姿势,便是用心祈祷……
[伤感经典爱情句子]走的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的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伤感经典爱情句子]在黎明穿掠黄昏的寂静中,我用玉影潾彬的初吻,舔砥生命的伤口,放逐生命所有的缄默。
[伤感经典爱情句子]过去的一页,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尘会迷了双眼。
[伤感经典爱情句子]当你能飞的时候就不要放弃飞;当你能梦的时候就不要放弃梦;当你能爱的时候就不要放弃爱
[伤感经典爱情句子]爱情原来本就是海里的沙,只有你用心去呵护它,
用泪和心血去滋润它,让它沉醉于心才能成为一颗水晶。
[伤感经典爱情句子]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时候,并没有眼泪,眼泪永远都是流在故事的结尾,流在一切结束的时候!
[伤感经典爱情句子]任何一种欺骗都不会长久,任何一种谎言都是一种伤害!
[伤感经典爱情句子]我一直想给自己的灵魂找一个出口,也许,路太远,没有归宿,但是我只能前往。
[伤感经典爱情句子]人总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遗忘了所拥有的
[伤感经典爱情句子]茶喝三道,第一道,苦若生命;第二道,甜似爱情;第三道,淡若轻风。
[伤感经典爱情句子]人是可以快乐地生活的,只是我们自己选择了复杂,选择了叹息!
[伤感经典爱情句子]我要你相信,我所说的每句话,我一定能做到。这就是我为什么沉没寡言的原因,我不是不会骗人。我怕我说了我做不到。
[伤感经典爱情句子]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觉,不是失恋,而是我把心给你的时候,你却在欺骗我。
[伤感经典爱情句子]恨,能挑起争端,爱,能遮掩一切过错。
[伤感经典爱情句子]人生来如风雨,去如微尘。
[伤感经典爱情句子]寂寞是与生俱来的,当繁华散去,当容颜老去,伴随我们的也只剩下寂寞了吧!只是我们习惯了寂寞,就像我们习惯了呼吸,并不会因为一时的遗忘而停止!寂寞和欢乐是在人生路上交叠出现的两个站台,寂寞并不是弃绝红尘,哀叹人情的冷暖,也不是消沉而欢乐也不是贪慕名利,跟随世俗的车轮随波逐流.
[伤感经典爱情句子]收拾起心情,继续走吧,错过花,你将收获雨,错过他,你才会遇到他
缘分是天定。幸福是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