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象着,坐在门前的老榆树下,老父亲看着儿子的平安短信,一定无声地笑了。 我不知道父亲是怎样琢磨出这条数字短信的,但是我却在瞬间就明白了父亲在数字背后,那无声的感慨和欣慰: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我的儿子已经四十岁了!儿子已经人到中年了,爹我也老了呀!
父亲的短信/朱道能
有爱的交流,即便没有文字,也一样心有灵犀。
当我们整日拿着手机看偶像剧、玩游戏的时候,是否想过,有多久没给他们打电话了,他们此刻是否正牵挂着我们?常给他们一个电话、一个短信,他们一定会快乐很多。
(孟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