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麦克瑞伊在水流的咆哮声中对女儿说,“我因你而自豪,小心!” 我现在必须救我的家人/【美国】塔玛拉·琼斯 夏殷棕
一个11岁的女儿,能够为了全家人的性命,勇敢地穿越险境,寻找救援,真是一个奇迹。
生命中很多的奇迹的创造,不仅仅需要有勇气,还必须要有坚定的意志和对爱的执着信仰。人们往往会在困境中创造奇迹,危难之中,爱的光芒和伟大才显得格外突出。汶川大地震时,我们看到许许多多因为亲情的支撑而相互求助的故事,他们在困境和危难之中体现出来的大爱感动着千千万万人。
对亲人的爱,就像一根无形的支柱支撑着每一个孤单而薄弱的生命个体,让人们不断创造奇迹。 (魏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