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心里都有这样一处最柔软的地方 ,它由亲情与爱构成。当面对同样的爱与善时,往往不攻自破。
人心最柔软的地方/薛 峰
人对不同人事的态度不一样,主要是因为性格和喜好的问题。如果有爱,内心自然柔软;如果不爱,也许默然决绝。然而,无论你的性格如何的刚毅冷漠,无论你对某物某事如何厌恶,在你爱的人面前,这些都自然而然地有所收敛,纵然是百炼钢也能化为绕指柔。向来坚强的沈浩,谈起家人,满是愧疚,内心的脆弱让他痛哭流涕;大作家二月河,外人好话说尽也不敌女儿的一句“命令”,即便是声名在外,在爱的人面前也如小猫一般温柔顺从。
所以,爱是一件多么奇妙的事,它让这个世界变得格外的温柔。多一点爱,也许你也会变得更温柔。 (于一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