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小白:终其一生,我们的人生充满了各种选择,而这其中对男人来说最重要的是,选择一个智商徘徊在及格线上的美女,还是选择一个随手能写出几千字散文的才女;对一个女人来说,是选择一个对她好但是没有钱的穷光蛋,还是选择一个有钱,但是对她不好的王八蛋。 顾小白:美女,多么美好的字眼,就光这两个字,可以让全世界百分之九十的男人心跳加速。美貌是上帝赐予一个女人最好的礼物。不!是上帝惩罚是男人最好的武器。
顾小白:哲学属于上层建筑,但我们认识生活在喜怒哀乐、生老病死中的。如果人在常态下看看哲学书还有点意思,搞搞脑子;但如果碰到了喜怒哀乐、生老病死这种事情,什么知识都没用。---马斯洛的需求说而且人的大脑是分左右脑的,左脑控制理智,右脑控制情绪,左右脑是分开的,即使理智再清楚,情绪这个东西也是无法控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