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恋爱中,有一个常见的词叫追求。男人追求女人这似乎是恋爱中必不可少的一环,而女人呢也乐衷于享受这种被追逐的快感但是追求真的是恋爱中必不可少的一环吗?
经典对白及旁白
莫小闵:可是问题是我是个女孩,我也希望被自己喜欢的人 特别强烈 特别剧烈 特别狠狠的追求一把,这样 最后哪怕不幸咱们两分开了会想起这个过程还是很过瘾的,可是现在我回想起来,我们两没有开头 一片空白。
顾小白:你认定将来我们会分手是吗?
莫小闵:我 我的意思是说我希望我们两能有一个回想起来特别过瘾的开头,可是现在回想起来什么都没有,挺遗憾的。
顾小白:那你想怎样?
莫小闵:你再重新追求我一次呗。
左永邦:等等你是叫米琪吧,你看看 猜猜我是谁,哦对不起我哥哥肯定在你面前,从回来没有提起过,他有一个双胞胎的弟弟,也难怪他不提,我们两个兄弟是在长得太像了,真的从小到大碰到什么事都要争,自己有什么好处呢?彼此也不告诉对方,这就是双胞胎的悲哀。 我选这衣服和选择你,其实是一个道理:我要是穿的邋里邋遢的还去追你 是吧你明白我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