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就是刚开始的时候,你只希望和你喜欢的人待在一起,当你如愿以偿以后呢,就希望对方很了解你,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每句话只说两个字,对方就知道了你的心事,这就是你一辈子要寻找的人。问题是,你每一次都绝望,下一次还开始同样的希望。其实在这个世界上,谁也不是谁肚子里的蛔虫,整天憋着心思让对方猜,你早晚会成为对方心里的噩梦。
顾小白给小闵过生日时候贺卡上的话
今天是你25岁的生日,在之前的25年里我们没有遇到过对方。
我们在各自不同的地方成长 经历 遇到不同的人,经过不同的事,慢慢长大 慢慢懂得珍惜。直到我们遇到对方。这是不是我们遇到对方最好的时机呢。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将来的某一天,我们会不会就这么走散呢。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在和你的每一天里 我都在感谢上天让我遇到你。
我是个不会表达的人,更多的时间里我会想,但是我说不出口。我只想让你知道,在心里我是多么多么在乎,多么多么害怕失去你。原谅我的幼稚,原谅我时常的不成熟。我想我会用我此后的每一天,用我渐渐成熟的时间,来更好地爱你,来让你知道我有多么在乎你。 我们身处的这个时代已经足够现实,因为金钱,因为物质 因为距离 因为各种各样匪夷所思的东西,我们会生生错过那个彼此珍惜的人,变成一辈子的遗憾。如果这个世界上还有一样东西我们可以把握,那么就再我们彼此相处的时间,用足够的真心,用足够的话语告诉对方,我是真的真的非常在乎你。哪怕降低自尊,哪怕会有风险打击自信,但足够好过因为误会而不言不语,我们能够相遇已经非常神奇,我只想告诉你 我再也不想错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