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我和一个女孩聊QQ,聊到我的小区里有个小狗,很色,见到漂亮女孩就跑过去。
我说:“要不你也来试试?”
结果她就答应了!马上就赴约!
而在此之前我们只见面了两次,还没有上升到熟人的程度。可是听我讲了这么个趣事,她就肯出来了,可以看出我已经对她有了吸引力,她也很相信我。
你还可以想像出一个很浪漫的场景,然后约她和你一起做,比如说,去河边放莲花灯......
当然,可能你们聊得正欢,她又忽然回得你很慢,好像对你一下失去了兴趣。
如果她是偶尔这样,可能是真的在忙,但如果她是长时期这样,那就代表你跟她的线上联系做得不太好。我知道你有会觉得很难受,因为她对你爱理不理的,老是把你晾在一边。
其实,我也常遇到这样的情况。qq聊天语句
但是,你千万别因此逼得她太紧:狂发短信追问她为什么不理你,狂打电话......甚至到最后她都把你拉黑了。这些做法直接降低了你的价值,让她觉得你很烦。
当你忍耐不了的时候,可以做点别的事情,不用一直守着她的回复。你越快回复她,可能她会回得更慢,因为她清楚了你非常在乎她,她再慢你也会很快地回复。所以,你可以适当让她意识到这个问题。
首先,你可以比她回得更慢。
其次,你可以直接指出她这个问题,然后接一句很幽默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