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回复得太慢了,看来我得教教你怎么打字!”
然后你别再其他的话了,一定得等她回了,而且是在她回你以后的至少半分钟以后,再考虑回她。
这以后,你的回复也不要太及时,除非你们都聊得很high。不然你一次发很多消息给她,又会让她感觉你很烦,或是缺乏信心和安全感,好不容易建立的关系又毁坏了。
你发的消息,不要是漫无目的的,可以是为了约她见面,可以是为了了解她的某些信息......如果你发消息只是因为想她,没有什么确切目的,那反而会起负面作用,比如说:“天冷了,要注意保重身体。”这些普通男人通用消息,一说出口就显得你很一般,还显得很啰嗦。
当然,不是说你不可以发消息关心她,只是别用这些“在干嘛”的屌丝问句,她做什么自己清楚得很,为什么要报告给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