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太阳起的瞬间 对于昨天来说 就已是永远
2:我不是坏人,如果伤害到你,对不起,借过。
3:穿着西服我是良好市民,但甩掉领带,我一样可以做B社会,人动我手,我拿他命!!
4:其实,我们都还是孩子,只是有的却很天真。其实,我们都是演员,只不过有的人却演的很假。其实,我们都很善良,只是无意中伤害了谁。
5:你驾驶着幸福列车从莪面前经过,如果没有只能容得下莪一个人的空间,那么,请别说是为了我而路过
6:月老断我姻缘线,我以鲜血染红天。
7:你的出现,让我看不起所有女人,因为只有你才是最好的。
8:想把你我的故事写成一本书,可微薄的纸张又怎能承载得住你我深厚的感情
9:在喝下那碗孟婆汤之前 请回头看看 是谁畏缩在轮回的角落 无助的望着你
10:全世界都在伪装,只有我演的不象,不等你们散场,爷主动出局。
11:三十七度半温暖的手,等待着零下一度冰冷的心。
12:没钱的我不喜欢奢侈~你可以说我穷酸~但有钱的你如果浪费~就会被别人骂作装B
13:没有便宜可以是大家一起赚的,除非是空气,没有什么东西能让我们同时拥有,唯独生命。 现在的人太多 ,我不想和你们一样 。走过的路别告诉我方向, 因为我有自己的目标!
14:我们在同一个世界。拥有彼此的空间。我对你欣赏。你对我观望
15:一群真实的人演绎着一台虚伪的话剧。今天。结束。谢幕。散场。
16:我只是个小角色。而非艺术家。在属于我的国度。自由畅想
17:等【追】不到我要的情。我宁愿亲手埋了自己的爱。
18:我。如断了线的木偶。连任人摆布的机会都没有。
19:好难受。心象被洗劫一空了般。夜。你若无声。何须寂静。心。终难安分。迷失在荒无人烟的巷口。眼睛也失去了辨别方向的力量。梦。情结归处。演。一场彷徨。伤。天各一方。不在回望。
20:黎明前夕。静的使人联想到死亡。值得讽刺的是躁动的心却怎么也无法平息
21:做我的女人。你不用太过完美。身心疲惫的个性签名
22:承诺背叛了幸福。抛弃了誓言。独自流浪。喜欢超越了爱。和他人并肩天涯。我。感动了苍天。在轮回里寂寞的等待。
23:想的越多。就怕失去的越多。说的越多。也越怕失去的越多。发现我是个占有欲很强的人。强的可怜
24:人活着就是为了证明自己还没死!!!
25爱:难离。抚琴奏一曲。玄音四荡。无处寻。天涯魂断肠。犹怜悯。气散却。五指颤。乱不堪。千年梦。一昭还。笔不见忠心。思念绕绕。拔剑挥舞。斩不尽。凡尘留恋。怨恨起。为红颜。剑气欲震天。生死命。只待缘。在无憾。
26:他们告诉我。断绝联系就能阻了思念。
27:心。慌乱。人。不安。思绪。飘散。若有天。我不在。身心疲惫的个性签名
28:是谁拿着一把未开刃的匕首在我冰固了的心上用力的刮??我想。我应该将心融化。至少。至少有一个人会感觉到轻松。我想。我想是的。
29:你是我主页里唯一的链接。我却只是你众多链接中的一个主页。
30:梦境美。易生醉。只是游客。人生短。离别难。过客而已。相思泪。催人残。看客罢了。
31:零下百度°的心。难以附和37℃度半的人。当笔尖失去光泽。我学会了沉默。两极。无路
32:影子离不开身体。身体离不开灵魂。而灵魂却可以不要身体。且没有影子。我就是身体的影子。谁做了狠心的灵魂?
33:很多时候。我们的心理。和意念。总会。出现两极化的差别。可笑。且悲哀。
34:我开始厌倦了。包括自己。
35:花开初夏。五月香飘。画地为牢。止步停36:我可以用一分钟的时间消失自己。甚者都不需要60秒来结束这一切。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多久以后我才会忘记曾经的所有。
37:任何一次的付出。都会有一份收获。不同的是。有的快乐。有的则是痛苦。聪明的人。付出前。就想了即将收获的。愚蠢的。等到最后还是没得到所想要的。看轻过程。淡定结果。调整心态。
38 每个人都有故事,只是演绎的方式不同。
39:十年前。看神雕。满心欢喜。现如今。在细品。泪水成行。年少时。不懂情。为之狂笑。数载后。身历经。悲痛不已。
40:幸福。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只不过是。一个词。两个字。
41:一段感情结束后。站在主动位置付出的人总是觉得自己受的损失最大。他们忘了。接受的人才是最无辜的。因为。从始至终。都是你给什么。别人就要什么。甚至连最基本选择的机会都没有。付出的人不悲哀。接受的人才可怜。
42:聪明的人。懂得如何用钱去节省自己的时间。在用省下来的时间去赚更多的钱。愚蠢的人。只会浪费自己的时间去省钱。
43:有些事。是埋藏在记忆里的。直至蓦然回首时。才会有恍如昨日的感慨。有的人。是放在心里的。这也是。为什么恶梦惊醒时。痛的不是头。疼的却是心的原因。
44:相爱的人。先死了的。永远也不可能知道活着的那个有多难过。而活着的。啥时间也体会不到死了的那个有多舍不得。
45:下辈子。你为屠夫。我做猪。用我来世的血。偿还今生欠你的泪。
46:躁乱不堪的情绪,谁来为我执笔?
47:女人。可以没有花容月貌。但绝不能缺少修养素质。有气质的女人。是艺术品。否则。即便美若西施。也只不过是件残次品一个。甚至。连次品都算不上。女人的美最多可以欣赏20年。而内涵却足够使人迷恋一辈子。孰轻孰重?
48:有的人。忘记了自己。却还记得别人。有的人。忘记了别人。却怎样也忘不了自己。
49:“你笑的深度。等于他伤的尺度。”
50:我们本来是不会说谎的。但往往都因为太过诚实。而吃尽苦头。慢慢的。我们开始投机取巧。与其说别人善于伪装。倒不如去反省自责。
51:请相信。男人的爱只有一次。就如同在这世界上看不到第二只相同的蚂蚁。
52:有些事。并非是不想去知道。而是实在接受不了。有的人。不是不想去忆起。而是真的难以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