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自己,还通过征服男人,征服了整个世界。瞧,世 界都是你的了,还忧郁什么呢?快快微笑吧,微笑是世界上 最动人的语言……夸自己两句,谁给起的网名?沾老光了, 嘿嘿。
男人说10句话 他已经不爱你了
关于对老公失望的句子(二)
花结果”?这时候,需要有人对你当头棒喝一下:拜托,别再折磨自己了,这么多年都没能在 一起,只能证明他真的不爱你了。他只是没遇到真的想结婚的对象而已。所以,不是你们还年轻,也不是 时机还没成熟,而是他不爱你了,他没有想过要跟你结婚。 5.“我刚离婚,想慢慢来” 我刚离婚,想慢慢来 我刚离婚 他身边的女人不止你一个,你搞不清楚他的内心世界,不知道你在他心中处于什么样的地位。他跟你 说“我刚离婚,想慢慢来”……【关于对老公失望的句子】刚离婚的男人确实需要一段时间来重新接受另一段感情,可是这并不代表他可以胡作非为,可以玩弄 感情、暧昧不清。如果他喜欢你,就不会暧昧不清,就会昭告天下对你的所有权。慢慢来究竟要慢到什么 时候,等到他重新要接纳一段感情的时候,你确定陪在他身边的那一个人还是你吗?如果他用这种借口解释 他和别人之间的暧昧,那么请自动翻译成“我只想用你来消磨时间”“我不爱你”。 6.“我喝多了 我喝多了” 我喝多了 “他喝多了”、“那只是偶尔出现的意外”、“他是不小心的”……当男人被你发现他背叛了你的时候,以上 这些就是最好的借口,你相信多少呢? 背叛没有借口,背叛这种事情是不会“不小心就发生”的,他不可能说“噢,我不小心摔了一跤,正好摔 到别人床上去了”。明知这样出轨会破坏恋爱中的规矩还要去实施,你可想而知在他心目中的位置在哪里, 你应该直接把他甩掉。 7.“你不管 你不管” 你不管 你看见他每天都愁眉不展的,关切地去问是什么事让他如此发愁,可是他一句“你不管”就把你拒于千 里之外。这句话像一把刀,让人心疼,更让人心寒。 不要以为他这么说是不想让你担心,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是希望你融入他的生活之中的,为他的事业、 生活提出点建议,给一点帮助的。让你不管已经很明确表明了他的意愿,他不想你干涉他的生活,认为那 样没必要,因为他已经不爱你了。 8.“我出去散心 我出去散心” 我出去散心 男人总爱跟你捉迷藏,玩失踪。当你 email 上都见不到他,当你打电话说关机,打办公室电话说请假 的时候,你很担心。你找遍了所有的办法,可还是找不到他。一段时间以后,他又突然出现在你的面前, 说自己是出去散心了。不管你再怎么盘问他都是以出去散心来作为消失的原因。 不要花费巨大的精力来解决“失踪男人之谜”,无论你找出了各种各样可以安慰自己的证据和借口,唯 一的事实是,他不再想和你在一起,并且没有胆量和你说清楚。请相信,没有什么秘密——他配不上你。 9.“我很难做 我很难做” 我很难
做 婆媳关系是婚姻中要解决的首要问题,它往往是很多婚姻破裂的原因。男人就像那双面胶,一边是老 婆,一边是老妈,两边都惹不起,实在不好做。 初婚的时候,男人一般都会站在自己老婆这边,会在老妈面前为自己美言几句,缓缓婆媳关系。当有 一天他不耐烦地说“我很难做”的时候,你就要小心了,因为他有可能心中已经没有你了。他必定是已经厌 倦了这双面胶的角色,他很累,他觉得可以换一个妻子,但是老妈却怎么样都不能换。 10.“你真烦 你真烦” 你真烦 唠叨是女性的天性,你肯定会觉得自己多说几句是出于对他的关心。刚开始的时候,他还会很感谢你 如此地关心他,你问他什么他都乐意回答。可是有一天,他说“你真烦”! 在你觉得惊愕的同时,你要警惕了,他可能已经不爱你了。如果他真的很爱你,他会慢慢和你分享生 活中遇到的点滴,说你烦就是厌倦你了,不爱你了,他也不想再跟你多说几句。 你明明知道他在拒绝你、欺骗你、拖延你……你还是一厢情愿,以为只要再多一点耐心、多一点迁就、 多给他一点空间、一点时间……男人迟早会改变,他迟早会被自己的爱心“感化”或“改造”。其实,不论是哪 种形式的回避,全都是屁话,因为真相只有一个:他不爱你了,赶紧醒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