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缘。关于你的,我会记得,永远永远!
27、 假如有一天世界背叛了你,至少还有我为你背叛这个世界。
28、 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我队你的感情,我只想与你一同走过。
29、 爱情注定是等待,如果爱情注定是错过,我还会选择再度与你相遇么?我想,会的,
因为,我爱你。
30、 也许爱情真的要过尽千帆,也许爱情真的要千回百转,可是,我不悔,因为,真爱,
从来值得等待。
31、 永远都不要停止微笑,即使是在你难过的时候,说不定有人会因为你的笑容 而爱上
你。 我现在正在看你的微笑。
32、 糖果可以增加快乐,洗澡可以振作精神 烟花如同音乐一样排斥爱情,只供一个人
时欣赏。 吉他爱不释手,香烟永不妥协,答应自己要以最舒服的轨迹划向每一个明天!
33、 想你,寻不到你;追你,赶不上你;原来,你在我心里
34、 想躺在你怀里,想让你为我擦干眼泪,想让你抱紧我,想吻你的脸,想要你说声爱我!
35、 每块石头,都有一座高山;每个贝壳,都有一片大海;每朵云彩,都有一片天空;
每声问候,都有一份关爱;流逝的每分每秒,都凝聚着我对你无限的眷恋。
36、 世上有种毒,无任何秘方配置却杀人于无形,一旦中此种毒,绝对无药可救,这种
毒就叫爱情!唉,我就中了你的这种毒,无法自拔了,怎么办?
37、 如果爱你是错的话,我不想对;如果对是等于没有你的话,我宁愿错一辈子;如果
非要把着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38、 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你和我;时间在变,空间在变,
不变的只有对你无限的思念!
39、 爱你不是把你放在嘴上,我把你藏在心里,为你好好过每一天,把你珍藏到永远
40、 我从没说过我想你,但,窗外细雨滴答,我疑心是你的脚步,羞涩地抬起头,窗外
依旧,轻风、细雨,又飘向记忆的深处,于是,我告诉你,我真的想你!
41、 世间本无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从此便有了撒哈拉!这世界本
来没有海,只因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泪,于是就有了太平洋。
42、 盼望你没有为我又暗中淌泪,我不想让你的心空虚,盼望我别去后会与你在远方相
聚,我的心如水,每一天望着远方,盼望你的突然出现,是缘是情是童真还是意外,多少春秋风雨也改变不了我对你的爱恋~~~~
43、 我只在乎你,就像小鸟需要翅膀,鱼儿离不开水,不得春风花不开。珍惜与你走过
的每一天,在乎和你共度的每一年
44、 执子之手,与子共著。执子之手,与子同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执子之手,夫复
何求?
45、 上邪!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
山无陵,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46、
如果今色的阳光,停止了它耀眼的光芒那么你的一个微笑,将照亮
我的整个世界
47、 你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吗?' 我们可以重新开始。就当做你不认识我、我没见过
你,由此时此刻开始,我们彼此一见钟情。
48、 当爱不能完美,我宁愿选择无悔,不管来生多么美丽,我不愿失去今生对你的记忆,我不求天长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轮回里有你!
49、 一个宇宙,九大行星,两百零四个国家,八百零九个岛屿,七个大洋,我竟还能有如此荣幸,可以遇见你。
50、 如果,在身边的最后真的不是你。如果经历了那么多坎坷辗转后,最终还是要分开。如果故事到最后,是我们的身边都有了别地人。如果回忆,诺言和曾经相爱的决心都在现实面前变得渺小,不堪一击。不管以后结局如何。现在的我还是愿意执着的去爱。——我们一起等我的最后,最后的最后。
51、 爱一个人一万年,除非是可以轮回再生吧。若有来生,我们还是会相爱吗?若有赖生,六道轮回,下辈子不一定能够做人,也许我是在你廝磨的小狗,你会认出我来吗?若有来生,我和你也都轮回做人,可我并没有像今生一样遇上你。那会是怎样的人生?我是不是会过得容易些?眼泪少了些,只是,笑声也少了一些。
52、 有人告诉我,鱼的记忆只有7秒,7秒之后它就不记得过去的事情,一切又都变成新的。所以,在那小小鱼缸里的鱼儿,永远不会感到无聊。我宁愿是条鱼,7秒一过就什么都忘记,曾经遇到的人,曾经做过的事,都可以烟消云散。可我不是鱼,无法忘记我爱的人,无法忘记牵挂的苦,无法忘记相思的痛。无法找出原稿,然后,将你一笔抹去。
53、 什么是爱情,什么是幸福,我无法回答,我只能这样拥抱着你,到地老天荒,到你化为尘土,到我再无知觉。
54、 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55、 窗外下着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凉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56、 当爱不能完美,我宁愿选择无悔,不管来生多么美丽,我不愿失去今生对你的记忆,我不求天长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轮回里有你!
精美句子(2)
如果我们不认识是不是就不会这样想你的句子(二)
阿狸的57封信
《第一封》我的幸福,就是和你温暖的过一辈子。
《第二封》每天早上看到你和阳光都在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第三封》多希望你能明白我,即使我什么也不说。
《第四封》这是我的爱,收下吧,这是我的心,别打碎了,这是我的手,握住了,我们一起开向永远站。
《第五封》一想到跟你说话,我会笑得跟白痴一样
《第六封》为你写的心情,为你改的签名,为你设定的隐身可见…这些你会知道吗?我希望能通过我的一点动作,让你懂得我的心。
《第七封》如果有人问我为什么爱你,我觉得我只能如此回答:因为是你,因为是我。
《第八封》其实,我一直都在你身后,就差你一个回头。
《第九封》你是我晚上睡觉前最想聊天的人,我爱这种感觉。
《第九封》我很傻,我很笨,我有爱我的你。
《第十一封》其实我不敢想象,没有你,生活会怎样。
《第十二封》那天我背你,你问我重吗?我笑着回答:整个世界都在我身上,重死咯。
《第十三封》你看,这么多人,这么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第十四封》如果下雪了,我们不撑伞,一路走下去,是不是就可以一路到白头。
《第十五封》我们要做的,就是拉着彼此的手走到最后,其他的,交给命运。
《第十六封》世界上最温暖的两个字是从你口中说出的晚安。
《第十七封》很多时候,我只是想能有个你,紧紧抱着我不放,直到我的心情真的好起来。
《第十八封》再累,再苦,再疼,也只是为了你能喜欢我而已。
《第十九封》假如你是一棵仙人掌,我也愿意忍受所有的疼痛来抱着你。
《第二十封》你就像一碗汤,让我的心永远不会凉。
《第二十一封》我只希望这个世界可以狠小狠小,小到我一转身便可看见你。
《第二十二封》我爱你,胜过爱自己。
《第二十三封》幸福其实真的狠简单,有你有事做, 有所期待。
《第二十四封》人生最大的幸福,是发现自己爱的人正好也爱自己。
《第二十五封》我们彼此相爱着就是幸福,如此简单,如此难。
《第二十六封》我之所以感到孤独,并不是没有人关心我,而是我在乎的那个你没有关心你。
《第二十七封》遇见你是命运的安排,成为朋友是我的选择,而此上你是我无法控制的。
《第二十八封》我爱你,不是说说而已。【如果我们不认识是不是就不会这样想你的句子】
《第二十九封》像所有人认为的那样,你就是我整个世界。
《第三十封》我莫名奇妙的笑了,只因为想到了你。
《第三十一封》真相是,我想你,无时无刻不想你,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天,每一小时。
《第三十二封》如果你能解释为什么会喜欢一个人,那么这不是爱情,真正的爱情没有原因,我爱你,不知道为什么。
《第三十三封》纵然世间任我挑,我的选择仍是你。
《第三十四封》爱上你,不是因为你给了我需要的东西,而是因为你给了我从未有过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