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最经典的60句话》
心理学最经典的60句话
爱,应该是先知后行。
有才华、性格又温柔的人往往不漂亮;才貌双全的自恃聪明漂亮的人又很难温柔;而漂亮温柔的人多半没什么才华。
老师在下面接着写到生活的经验告诉我如果你不思量清楚而盲目追求美貌的伴侣,有可能让你自己处于和别人的竞争中以及自己的紧张状态里,寻找最适合自己的伴侣才干获得幸福。
不要去恨你爱过的人,不要去等他可能回头。
失去了不爱你人,而对方则失去了爱他人,损失比你大。解脱过去的纠缠,转身去寻找生活中真实的幸福。
男人,易承受不住幸福的考验;女人,易承受不住痛苦的考验。 一切都是为了而不只是为了自己或者只是为了对方。 无论何时,谨记这句话!让我明白爱情不是奉献自己毫无所求,而是相互扶持走到天长地久!善待自己,也要善待对方。
那些搜索枯肠就做出决定的人,关键时刻就会溜走。 很久以前就不敢随口答应别人什么事情了更不要随便相信他人毫不犹豫的空口承诺。
强迫和乞求来的爱情是不牢固的
如果爱情是奴颜卑膝,时候你会发现,失去的不只仅是爱情,还有你自己的灵魂。
有爱情没有成为夫妻是人生一大遗憾。
祝愿天下所有相信爱情,拥有爱情的人能够相爱着走近婚姻的殿堂,白头到老!
老年人容易怀疑真的青年人容易相信假的
多么忙不重要,忙什么才重要,人生最大的麻烦和问题,就是不知道自己的目标。
经常迷失在杂乱的生活中,找不到当年信誓旦旦要实现的梦想,如果还记得你曾经想要做的事情,余下的时间还够奔跑吗?
有人说,人到 50 岁以后,宜清闲,不宜急进;宜藏锋,不宜露势;宜口讷,不宜激辩;宜淡出,不宜雄起。
淡定、淡定、淡定 ......
低调、低调、低调 ......
朋友就是财富,有时一句话就能帮助你扭转乾坤,人际关系是生产力啊! 半句经典!不明白家人放在什么位置?
激进一个秘密比传播一个秘密更有价值。
传达一个秘密也许会让你成为焦点,同时也可能让你成为狙击的目标,激进一个秘密却能够让你成为立于不败之地的赢家。
智者无言,无言自威,不要信口开河,要勤睁眼睛慢张口。 图一时口快,只能让你成为后面发言者们前车之鉴,尤其是面对自己不太熟悉的话题的时候,最好做个诚实而又谦虚的人。
要为受窘的人说一句解围的话,为沮丧的人说一句鼓励的话,为疑惑的人说一句提醒的话,为自卑的人说一句自信的话,为痛苦失意的人说一句安慰同情的话,雪中送炭比锦上添花好。
短命之人都是不苛求的人。
有人说,认识一个人要机缘,解一个人要靠智慧,以后和睦相处要靠宽容。 真理也需要掩饰,光秃秃的真理会刺耳,选择适当的方式说真话,让人心悦诚服地接受。
学会分辨小人,因为得罪一个小人比得罪十个君子还要麻烦。
过多的猜疑和防备是不必要的社会运行本钱,自己折腾自己,并最终使自己丧失幸福。
事临头三思为妙,怒攻心一忍最好,退一步海阔天高。
山西乔家大院的对联 — 读书即未成名究竟人品高雅,修德不期获报自然梦稳心安 ”
细细品味,真是意境深远 !
有人说,要学会交往,因为缺乏交往的生活是一种缺陷;但是也要学会独处,缺乏独处的能力,耐不住寂寞,离开人就活不下去,也是一种灾难。
人生只有三天,活在昨天的人迷惑;活在明天的人等待;活在今天的人最踏实。
不要在失败是才想起别人的忠告,不要在失去之后才想起珍惜。 耶稣在星期五被钉死在十字架上,那时全世界最绝望的一天,可是三天后就是复活节,所以人在困境中应该学会至少再等三天。
心安静则无躁,心干净则无扰。
清净心看世界,欢喜心过生活。
要懂得活着是一种责任,不只仅是为了自己。
幸福就是快乐的时刻,一颗宁静之心对着世界微笑。
. 有人说,面对失败和挫折,一笑而过是一种乐观自信,然后重整旗鼓,这是一种勇气;
面对误解和仇恨,一笑而过是一种坦荡宽容,然后坚持本性,这是一种达观;
面对赞扬和激励,一笑而过是一种谦虚和清醒,然后不时进取,这是一种力量;
面对烦恼和忧愁,一笑而过是一种平和释然,然后努力化解,这是一种境界。
要感激伤害你人,因为他磨练了心态;感激绊倒你人,因为他强化了双腿;感激欺骗了人,因为他增进了智慧;感激蔑视你人,因为他觉醒了自尊;感激抛弃你人,因为他教会你独立。
幸运所需要的美德是节制,而厄运所需要的美德是坚忍,后者比前者更加可贵。
有时无言的缄默或者简明庄重的姿势,比大发脾气更有力量;以平和的语调摆事实和讲道理,要比大喊大叫更令对手心惊;宽恕和谅解有时比伤害和侮辱更能够震撼对手的灵魂,令旁观者同情;以友爱、仁慈、赞扬的方式,比用暴力更能改善别人的心灵。
永远不要在仇恨、痛苦、情绪不好的时候做决定,否则你一定会后悔。 遗忘了而微笑,胜于记住了却悲痛。
看一个人的人品,不只要看他好起来能做什么好事,而且要看他坏起来不做什么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