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 人生的最大遗憾莫过于错误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
TOP2 新式morning call——生前何必久睡,死后自会长眠
TOP3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且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4 有时在饭堂排队打饭时最大的欣慰不是前面的人越来越少而是后面等的人越来越多
TOP5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我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TOP6 酒,装在瓶里像水,喝到肚里闹鬼,说起话来走嘴,走起路来闪腿,半夜起来找水,早上起来后悔,中午酒杯一端还是挺美。
TOP7 你要不理我我就成包子了…而且还是天津最有名的…嘿嘿…
TOP8 妈妈说人最好不要错过两样东西,最后一班回家的车和一个深爱你的人
TOP9 我问一个在深圳工作了二十年的朋友:“如果你死后,你的墓志铭打算写点啥?”他说:“我解决了住房问题!”
TOP10 那天看到一位大妈在烧纸,边烧边嘟囔着:收到了全都买基金吧~~
TOP11 学问之美,在于使人一头雾水;诗歌之美,在于煽动男女出轨;女人之美,在于蠢得无怨无悔;男人之美,在于说谎说得白日见鬼
TOP12 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TOP13 诸葛亮出山前,也没带过兵!凭啥我就要工作经验?
TOP14 本人made in china,出厂日期1981年X月X日,长180cm,净重67kg。采用人工智能,各部分零件齐全,运转稳定,经二十多年的运行,属信得过产品。该产品手续齐全,无限期包退包换。现因发展需要,诚招志同道合者共同研制开发第二代产品,有意者请联系!
TOP15 干掉熊猫,我就是国宝!
TOP16 我能容忍身材是假的,脸是假的,胸是假的,臀是假的!!!但就是不容忍钱是假的!!!! TOP17 脱机的人永远不知道联机的人等了她多久……
TOP18 紧 急 通 知:请准备一寸彩照,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复印件,个人简历,送到国家航天局,据可靠消息,为庆祝中秋,要招聘嫦娥!(自带兔子)
TOP19 命运负责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们自己!
TOP20 问世间情为何物,不过一物降一物~
TOP21 如果中了一千万,我就去买30套房子租给别人,每天都去收一次房租。哇咔咔~~充实! (说这句话的人估计忘了不是没个月都是30天的~~~~~~~~)
TOP22 上帝欲使人灭亡,必先使其疯狂;上帝欲使 人疯狂,必先使其买房
TOP23 我们走得太快,灵魂都跟不上了……
TOP24 问:你喜欢我哪一点?答:我喜欢你离我远一点!
TOP25 你看得见我打在屏幕上的字,却看不到我掉在键盘上的泪
TOP26 大师兄,你知道吗?二师兄的肉现在比师傅的都贵了 (猪肉涨价啊~妈啊~~)
TOP27 很久很久以前,谎言和真实在河边洗澡,谎言先洗好,穿了真实的衣服离开,真实却不肯穿谎言的衣服。后来,在人们的眼里,只有穿着真实衣服的谎言,却很难接受赤裸裸的真实
TOP28 忙碌是一种幸福,让我们没时间体会痛苦,奔波是一种快乐,让我们真实的感受生活,疲惫是一种享受,让我们无暇空虚,愿你的生活多姿多彩,永远开心!
TOP29 在非洲,瞪羚每天早上醒来时,他知道自己必须跑的比最快的狮子还快,否则就会被吃掉狮子每天早上醒来时,他知道自己必须追上跑得最慢的瞪羚,否则就会被饿死不管你是狮子还是瞪羚,当太阳升起时,你最好开始奔跑
TOP30 任盈盈教令狐冲弹琴,后来她爱上了令狐冲;岳灵珊教林平之武功,后来她爱上了林平之;小龙女教杨过武功,后来她爱上了杨过;老顽童教瑛姑武功,后来他爱上了瑛姑;但是,怎么没有一个教我课的女老师或是女助教爱上我呢?
TOP31 听说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回想起来,我竟然七手八脚地裸奔了19年! (相当适合某些人~哈哈)
TOP32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带翅膀的也不一定是天使—妈妈说,那是鸟人 TOP33 爱一个人就是在拔通电话时,忽然不知道说什么好,原来只是想听听那熟悉的声音,原来真正想拔动的只是自已心底深处的一根弦
TOP34 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 kitty啊!小驴不发威,你以为我是史努比啊!
TOP35 怀才就像怀孕,时间长了才能看出来
TOP36 来瓶82年的矿泉水
TOP37 过错是暂时的遗憾,而错过则是永远的遗憾!
TOP38 小时候我以为自己长大后可以拯救整个世界,等长大后才发现整个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TOP39 跌倒了,爬起来再哭~~~ (太适合自己了~~~~)
TOP40 上联:忆往昔,红米饭,南瓜汤,老婆一个,小孩一帮下联:看今朝,白米饭,王八汤,小孩一个,老婆 一帮
TOP41 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过于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心碎了,还得自己动手把它粘起来
TOP42 事业是国家的,荣誉是单位的,成绩是领导的,工资是老婆的,财产是孩子的,错误是自己的
TOP43 学士上面是硕士,硕士之后是博士,博士后面还有博士后,那博士后后面呢?如果你够勇敢再读两年那就是勇士,再读5年是壮士,再读7年是烈士,烈士以后呢?教育部会推出圣斗士,读满2年是青铜的 5年是白银的 7年是黄金的。毕业后愿意再读上去的女孩,有机会考出雅典娜!!!
TOP44 好的爱情是你透过一个男人看到世界,坏的爱情是你为了一个人舍弃世界
TOP45 今天你醒来,枕边躺着一只蚊子,旁边有一封遗嘱:我奋斗了一晚,你的脸皮厚的让我无颜活在这个世上。主啊!宽恕他吧,我是自杀的!
TOP46 上班无聊吗?抛硬币玩吧,正面就上网,反面就睡觉,竖起就工作,倾斜就努力工作,摔粉碎了就申请加班,如果摔出两枚,那就天天摔!
TOP47 同志们:别炒股,风险太大了,还是做豆腐最安全!做硬了是豆腐干,做稀了是豆腐脑,做薄了是豆腐皮,做没了是豆浆,放臭了是臭豆腐!稳赚不亏呀
TOP48 我终究没能飙得过那辆宝马,只能眼看着它在夕阳中绝尘而去,不是我的引擎不好,而是我的车链子掉了
TOP49 通知:近来秋寒已至,请同志们做好防御工作,有老公的抱老公 ,有老婆的抱老婆,暂时没有的请抱暖水瓶,实在没有暖水瓶的,请抱煤气罐(注意要点燃)。请勿乱抱鸡鸭等动物,以防禽流感。该南飞的南飞,该换毛的换毛,实在不行的就冬眠 。
TOP50 还能冲动,表示你还对生活有激情,总是冲动,表示你还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