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娇艳的海棠花,笔盈盈地竞相怒放。
满天星那素雅的小白花星星点点地缀满在浅绿色的枝叶丛中。
石竹花从纷乱的杂草中探出头,它们粉红色的笑脸真好看!
喇叭花举起紫红色的大喇叭,好像在吹着一支好听的晨曲。
田野里,一片红艳艳的紫云英,像燃起的熊熊火焰。
那盛开的荷花挺着碧绿的茎杆,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眺望着远方。
有的菊花全开了,露出鹅黄的花蕊;有的菊花半开着,像位害羞的小姑娘,尤其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儿,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格外娇美。
那千百朵笑脸迎人的鲜花,仿佛正在用清脆的声音微笑低语: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一簇簇鲜艳的花朵,聚集在叶片下,犹如无数只蝴蝶,微微张开翅膀,停在空中,凝然不动。
清风吹过,一阵阵花雨飘落下来,山野像铺上了一床彩色的大锦被。
望着色彩艳丽的一大片樱花,我真怀疑是九天仙女把撕碎的彩缎撒向人间。
迎春花,它的色彩没有玫瑰娇艳,它的芳香没有牡丹浓郁,可它不畏严寒,第一个用生命向人们报告了春天的来临。
绽放的昙花花朵皎洁饱满,光彩夺目,显得那样雍容华贵,妩媚娇丽;颤巍巍,飘飘然,芳香飘溢,恍若白衣仙女下凡。
看这朵小花两片天蓝色的花瓣舒展,两根细细的花蕊高高地翘起,淡黄色的蕊头微微晃动,多像翩翩起舞的小蝴蝶。
花盆里,有一株茂盛的郁金香,绽开的花朵是黑色的,微微四散的花瓣如同黑色的丝绒,散发出阵阵清香,沁人心脾。
漫天的樱花纷纷扬扬地洒落,飘舞到地上,留下一地的粉色。阳光为樱花镀上温柔的金色。好一地的绚烂,在那零落的绝美的舞步中,我看到她们在笑。我的心在那一刻被揪起,才发现微扬的嘴角在颤抖。
那美丽的精灵在小路上随着微风飞舞,像寒冬纷飞的粉红色雪花,时而急促,时而悠扬,在不经意间,地面上已似铺了一层淡粉色的绒毯,花瓣掉落,旋转,在天空中徘徊,最后仍无力摆脱宿命,成为尘埃……
立于樱花树下,仰望着透过树枝缝隙普照下来的阳光,轻轻将眼眯起
起风了,那轻柔的风如同一双温暖的手掠过飘逸的秀发,发丝纠结着随风扬起。随风飞舞的不只是长发,还有那漫天的花雨,粉白的花瓣,透过日光,晶莹的像是一片片来自天堂圣洁天使飘零的羽翼。纯静,透明。
当樱花落尽,余下的只有孤独。那些繁华,早就随着它的花瓣的零落而逝去。站在树下,守着寂静,聆听着最后一片花瓣离开枝头的悲哀声,轻轻的叹息一声。那些花瓣,早已零落成泥碾做尘,化做春泥更护花了。
绚烂之极终归于平淡,张狂一时的美丽终化成一地的缠绵。又是樱花落尽时节了,不知道现在是谁站在树底,听这最后一片花瓣离枝的哀愁……
一大片的樱花林,千里的洋红,如天边一抹粉霞。站在树下,仰望着满是樱花的蓝天,粉红的“樱雪“覆在你的发上,眉上,脸上,唇上,肩上,你静静地享受着樱的气息。
一片轻柔的樱花瓣,轻轻地飘入你温柔的掌心,淡淡的妃色,带着个美妙的生命。一阵清风掠过,携着掌心的花瓣,带着飘落的花瓣,卷起地下的花瓣,在空中飞舞,如粉红的丝绸带,如淡粉色的烟雨,在这朦胧的季节飘向属于它们的天空。
十日樱花作意开,绕花岂惜日千回?昨宵风雨偏相厄,谁向人天诉此哀?
忍见胡沙埋艳骨,空将清泪滴深怀。多情漫作他年忆,一寸春心早已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