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你到过我的家乡吗?我的家乡在田头,我的家乡可美了,不信我带你去看看。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百花齐放,小草从地面探出头来,好像在和春姑娘打招呼。柳树长出了嫩叶,好像小姑娘的头发一样,微风吹来,柳枝好像小女孩在跳舞。小鸟唧唧喳喳的叫着,好像在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夏天,天气热了。狗热得吐出舌头,蝉热的不知如何是好,在树上叫着,“知——了”。不时,下起了一阵大雨,池塘里的荷叶上的水珠像珍珠一样滚动。我想用手一摸,一下子就倒下在水面,不见了。开出几朵粉红色的小莲蓬。夏天的天气也很美。
秋天,天气凉了,天空中一群大雁飞过,好像成了一个“人”字。树上的叶子,一片一片的黄叶从树上落下来,好像蝴蝶一样在飞舞。稻田里的稻子熟了,一样望去,好像铺上了金黄的地毯,农民们忙着大丰收。
冬天,天气冷了,树枝光秃秃的,青蛙和蛇都钻到洞里冬眠了。 啊!我们的家乡的景物真美呀!还有许多说不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