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男人的话语(一)
1、我喜欢你的头发,你头发的光泽(手感,颜色,味道……)!
挑一样吧,总有一样值得夸奖。观察一个人应该是从头到脚吧,至少这是我的思维定式。也有很多人跟我正相反,这样的人往往能在马路上收获更多的东西。
我以为,浓密的头发是一个魅力男人应该必备的。男人害怕秃顶就像女人害怕皱纹一样。很多男人稍稍有一点秃顶,就四处找药。秃顶的男人在市场上绝对不会是抢手货。当然,任何人,只要你愿意表扬他,或者打心眼里就把残缺当做一种美的话,那缺点也是优点,只要说得真诚和中肯。语言就是这么个自欺欺人的玩意儿。除了称赞他们的头发浓密,你还可以说:“我就喜欢鬓角有点斑白的头发,特别性感。”“没头发,怎么了?””头发这么长太酷了!””哇,绿色是不是今年的流行色?”
别觉得自己言不由衷,你又不是攥着一个手雷。
2、“你的眼神真……”
这句话不用说完,要的就是尽在不言中的那一点余韵婉转。男人喜欢听什么,跟女人有什么不同吗?就是投其所好呗!或者王八看绿豆对上眼了。你喜欢浓眉大眼,我喜欢小眼聚光。最重要的是有的放矢,看你面对的是什么样的男人了。只要你想取悦他,哪怕难为自己也得要让别人高兴。我以为,眼睛的大小还在其次,眼睛里面的光才是重点。
“你的眼神……”应该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表扬和暗语吧。
3、“你的鼻子真挺”!
一年之际在于春,一日之际在于晨,而一脸之际则在于鼻子了。
有着高挺鼻梁的男人总是带着点洋洋自得,否则像成龙大哥或者法国情圣德帕迪约那样的大鼻子也成,除了憨厚可爱,还有藏不住的性暗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