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那盏灯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因为我现在不好好学习,所以妈妈总是用这句话来激励我。可是,最后她却是适得其反,我没有考上高中,没有考上理想的学校。因为父母对我失望、老师对我失望、同学对我失望。我现在已经是心灰意冷了。
曾经在我心中永恒不灭的那盏灯灭了。我一下子觉得自己是一个千古罪人。 我心中的那盏灯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因为我的性格内向,所以一般情况下都是和小说一起度过。我从小就喜欢看书,看到小说中女主人的美丽与善良,让我感到非常的高兴。但是,我们一般常说:“有情人终成眷属。”可是,也有一些无法做到的,想到这里,我不禁想到现实的不公。
小说任务中的悲和喜,直接就会影响到我的心情,看到的情节好时,我心里的那盏灯就会跟着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