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经不被人所爱,你才会珍惜将来那个爱你的人。
如果情感和岁月也能轻轻撕碎,扔到海中,那么,我愿意从此在海底沉默。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思念你,我会不会妒忌你身边的异性,我也不会失去自信心。
深沉是我担不起的重担,情话只是偶然兑现的谎言。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盼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盼。
暗恋这种事,就像带着耳机听音乐,即使对自己是包裹全身的震耳欲聋,在外人听来也不过是泄露的一星半点。
暗恋是一件很犯贱的事、难过与幸福同在。可是我们心甘情愿...
我就这样看着你 这样摸不着你碰不着你地看着你,当时间与空间两皆虚无 我依然不悔地凝视着你,在距你最近也是最远的地方
不知结果的爱恋,让预言,猜测,欣喜,欢愉,嫉妒,忧愁,充斥生活里的每一秒钟,不知不觉间,竟已然成为诗人……
我不怕等不到你,我会一直等一直等,直到等到你为止。也许你永远不知道我的存在,可我的世界却因为你而多姿多彩
如果我是鱼,而你是水,那该有多好! 水永远都知道鱼的想法,因为鱼在水的心里。 但是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你永远都不知道我的爱,因为我也许根本不在你的心里! 如果我是鱼,而你是水, 我可以游入你的心里吗?
他还在等待吗,她还在渴望吗,他们擦身而过,时间的旋转会消失一切。你在岁月中来来去去,任我把你放所缩在深深的瞳孔,难道你的出现,仅是上帝安插在我眼中的风景?我一直站在那个窗口,你远去的足音一直响彻我的心房,生命中涌动着一种渴望,该不是那份时刻拥有的孤独?你应该早已看见,我是风中一棵心神不宁的小草,花事频繁的季节,我却无声的受伤!
花开又谢了,镜碎了;红尘不知何时化成了灰烬,倘若临空中还有一丝丝游离,那是我生生世世的祈求:但愿有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