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好听的哲理短句
《唯美而富有哲理的优美句子》
女孩子一定要经常旅行,不能做宅女。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见识最重要,你见的多了,自然就会视野宽广,心胸豁达,女性所特有的一些弱点便会淡化,优点便会突出了。
人越长大,就越习惯压抑内心的真实感受,不再放声大哭放声大笑,什么都只是淡淡的点到为止。好像越来越没有什么事,可以伤心到立刻落泪,再也找不出,释放伤感的出口。如果有时间有机会自由的哭,总是好的;如果可以狠狠流出眼泪,就说明心没有干涸;如果可以感觉到痛,那是因为灵魂还没有苍老麻木。
一个人的美丽,并不是容颜,而是所有经历过的往事,在心中留下伤痕又褪去,令人坚强而安谧。所以,优雅并不是训练出来的,而是一种阅历。淡然并不是伪装出来的,而是一种沉淀。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人永远都不会老,老去的只是容颜,时间会让一颗灵魂,变得越来越动人。
我喜欢深存感恩之心又独自远行的女人。知道谢父母,却不盲从;知道谢天地,却不自恋;知道谢朋友,却不依赖;知道谢每一粒种子、每一缕清风,也知道要早起播种和御风而行。
我们总是容易忽略一些生命中很重要的东西,一如幸福――当幸福近在咫尺的时候,我们总看不清它是什么……不懂珍惜,不作选择。只有当它离开了,我们才摸着心痛的地方恍悟:原来,我们曾那样接近过幸福…… 醉过,始知酒浓;爱过,方知情重。于是,爱,它让两个单纯的人变得曾经沧海……
清华大学校长讲给学子的五个更重要
方向比努力更重要;
能力比知识更重要;
健康比成绩更重要;
生活比文凭更重要;
情商比智商更重要。
男人有很多女朋友是因为会甜言蜜语,会死缠烂打,会说谎。而女人有很多男人追是因为漂亮,会发嗲,会装乖。所以,诚实的男人没女朋友,正直的女人也缺男朋友,如何让好男人认识好女人,这是个世界性难题。你没有男女朋友的真正原因,不是因为这世上没人独具慧眼,而是因为你太好了。
雄鹰在鸡窝里长大,就会失去飞翔的本领,野狼在羊群里成长,也会爱上羊而丧失狼性。人生的奥妙就在于与人相处。生活的美好则在于送人玫瑰。和聪明的人在一起,你才会更加睿智。和优秀的人在一起,你才会出类拔萃。所以,你是谁并不特别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
有时候,曾经的好朋友转变成陌生人了。有时候,有些人不需要说再见,就已经离开了;有时候,有些事不用开口也明白;有时候,有些路不会走也要变长。突然有种想哭的感觉,不经意间我们都长大了。
人生也像坐火车一样,过去的景色那样美,让你流连不舍,可是你总是需要前进,会离开, 然后你告诉自己,没关系,我以后一定还会再来看,可其实,往往你再也不会回去。流逝的时间,退后的风景,邂逅的人,终究是渐行渐远。
心存美丽,温暖就会围绕你;心存大爱,崇高就会追随你;心存他人,真情就会回报你;心存希望,幸福就会降临你;心存梦想,机遇就会笼罩你;心存坚持,快乐就会常伴你;心存真诚,平安就会跟随你;心存善念,阳光就会照耀你;心存感恩,贵人就会青睐你
人在福中不知福,直到有一天苦了,才对比出以前的甜。所以甜中总有苦,福中总有祸的人,最能感受幸福。所以,淡淡的君子之交最能长久,若即若离的爱情最堪回味。
今生,我在人生最美丽的时候遇见你,如果注定是擦肩而过,那么来世,只要你愿意,我愿跪在佛前三百年,求它再安排一次尘缘,携手看花,并肩赏月,即使今生变成一粒细沙,也愿意飘流入你温暖的怀抱。时间能踏碎青春,岁月能改变容颜,但有一种东西却是时间。
成长就是你哪怕难过的快死掉了,但你第二天还是照常去上课上班。没有人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也没有人在意你发生了什么。关于你的未来,只有你自己才知道。既然解释不清,那就不要去解释。没有人在意你的青春,也别让别人左右了你的青春。
许多感情走到了最后那个他对你的好就变成了理所当然,你会开始抱怨他对你的日益冷淡,你会觉得他没有以前的体贴、浪漫!你觉得他不在爱你了,然后你开始了百般的挑刺!接下来不停的争吵!再然后感情变得千疮百孔而分开,这不是爱情起初的样子!他需要你感恩的对待!没有谁对谁好是天经地义。
暗恋撑到了最后,都变成了自恋。那个对象只不过是一个躯壳,灵魂其实是我们自己塑造出的神。明白这件事之后我突然一阵失落。原来我害怕的,根本不是你从未喜欢我,而是总有一天,我也会不再喜欢你。
在充满物欲与浮躁的时代,没有人在意你想什么,也没有人留心你做什么。在你做出成就之前,你要忍受拷问心灵的寂寞孤独,端正愤世嫉俗的倾斜心态,抵御时常袭来的诱惑冷箭。如果没有功成名就,就不要过分强调你的自尊,失去了成功的保护光环,自尊只是一张薄薄
的纸,谁都可以轻易地捅破它。
幸福不在万物之中,它存在于看待万物的自身心态之中。如果你接受幸福的态度不正确,即使置身于幸福的环境中,你也会离幸福越来越远。而只要你自己感觉幸福,就没有人能让你悲伤。
相识是缘,可相爱却是个错,我们之间隔着一条距离的河。你在河的那边望着我,我在河的这边也望着。望来望去也无法越过这条河。河水缓缓流,时间匆匆过。思念渐浓,日子却越来越寂寞。我,心碎了,不知道该怎么做。
人的一生应该是这样度过的: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不因为碌碌无为而羞耻;在他死了的时候可以说;―我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是有意义和有价值的。‖。—–《我的青春谁做主》
我想每个人刚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都是单纯而善良的。不是我们不能坚守最初的纯净和美好,只是更多时候没有任何掩饰和防护的我们,被伤害了,知道痛了,才发现原来不是所有的微笑都能够换得尊重和拥抱。于是我们学着去适应,或者说学着改变,变的不再单纯,变的学会伪装,变得不再是最初的自己。
大学的班级已经没有一个班级的感觉了。每天匆匆进课堂,匆匆回宿舍。没有固定的教室,没有固定的座位,没有一起玩闹的固定同桌,没有整天转过身去一起聊天的后桌,没有转过身来给你饼干吃的前桌,没有下课后嬉戏的教室后方,没有吵吵闹闹的氛围。这就是大学,曾经‖期待‖的大学,不经意间,青春将逝。
要让爱情简单,最好就是精选适合自己的对象。一个真正值得去爱,也懂得回报爱。人,自然会让爱情变得简单。这样两人之间,就不需要猜测心意,不用担心行踪;不害怕在无意之间激怒,不怀疑做任何事情的动机。两人之间,有一点牵挂,却不会纠缠;两人之间,有一点想念,却不会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