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好听的哲理短句
《唯美,哲理的句子——你会深深爱上文字》
1、如果人生是一段旅途,快乐与悲伤就是那两条长长的铁轨,在我身后紧紧跟随。
2、人不要等明天,因为没有人知道自己有没有明天
3、心中有所牵挂,生命才会坚强。
4、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5、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我们置身何处,而是我们将前往何处
6、人生有些事,错过一时,就错过一世
7、走的桥多,不一定走的路就多。吃的盐多,不一定吃的饭就多。
走路的时候有伴就不觉得路远,吃饭的时候有伴就吃得香。(幸运52上李咏说的)
8、都说人往高处走,可是高处不胜寒。水往低处流,谁知低处纳百川!
(艺术人生朱军说的)
9、Love means you don't have to say sorry,ever.(大学课本里)
10、如果我爱你,我就会理解你,通过你的眼睛去看世界。
我能理解你是因为我能在你身上看到我自己,在我身上也看到了你。
(同上,此为译文)
11、说出来的不是苦,说不出的才叫苦。(电台里)
12、有一种缘,放手后成为风景。有一颗心,坚持中方显真诚。
你懂了,我* 近天堂;你不懂,我成为经过。
13、人生总有许多偶然和巧合,两条平行线,也可能会有交汇的一天。
人生又有许多意外和错过,握在手里的风筝,也会突然断了线……
(几米漫画)
14、在无尽的追寻中,你会有一个又一个巧合和偶然,也会有一个又一个意外和错过. 现实的城市犹如雾中的风景,隐隐地散发着忧郁的美,承载着没有承诺的梦......
(几米漫画)
15、世界上最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长久的拥有就是珍惜。
(好象是《读者》上的)
16、每一棵大树的成长都要接受阳光,也包容风雨。(刘墉《遭遇就是你的老师》)
17、要随波逐浪,不可随波逐流。(刘墉《遭遇就是你的老师》)
19、没见过草原,不知道天多高地多厚。
没见过草原上的白云,不知道什么是空灵,什么是纯净。
20、把脸一直向着阳光,这样就不会见到阴影。
21、爱情无需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爱情,反而容易失去自我,事物原则,失去彼此之间应该保持的宽容可谅解,爱情也会因此而变成毫无美感的形式。(书《心里的锁》之“一捧沙”/ 电视剧“中国式离婚”也引用过这句话)
爱情就像一捧沙,抓得越紧,流失得越多。 (感悟)
22、一帆风顺的人,往往经受不住挫折。(高一语文老师课上说的)
23、以克人之心克己,以容己之心容人。
24、爱其实是一种习惯,你习惯生活中有他,他习惯生活中有你。拥有的时候不觉得什么,一旦失去,却仿佛失去了所有。(电台里)
25、每一种选择都有不同的结局,就如走不同的路就会有不同的风景。所以,如果想看灿烂的风景,不妨沉思片刻再做选择。(〈少年文艺〉)
26、前方无绝路,希望在转角。(电影《。。。》陈亦迅主演,忘记名字了,我也很喜欢里面的歌“明年今日”)
27、人不能不长大,长大就像是赶路,一路风景常换常新。(我记在中学笔记本里的话,忘记出处了)
28、对前途要看得乐观些,对人心要看得悲观些。(同上)
29、明明灭灭的人生,我愿作一盏灯,温暖你的寒冷,关照你的一生。(黄安“爱别离”)
30、星星啊,我曾无故地爱你很久,后来,我发现你属于所有的眼睛,我不爱你了。后来我
又发现谁也无法占有你,我更爱你了。
你可以用一分钟遇见一个人 用一小时了解一个人 用一天爱上一个人 但是你却要用一辈子忘记一个人
有谁不曾为那暗恋而受苦?我们总以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募然回首,我们才发现,它一直都是很轻、很轻的。
在遇到梦中人之前,上天也许会安排我们先遇到别人;在我们终于遇见心仪的人时,便应当心存感激。
爱是一种感受,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爱是一种体会,即使心碎也会觉得甜蜜;爱是一种经历,即使破碎也会觉得美丽。爱上你只是一时,忘掉你需要一生。不管你是否还记得我,在你心里,永远有一滴我为爱你而流下的泪水,永远永远在那里…..
总是需要一些温暖。哪怕是一点点自以为是的纪念。 不愿放开手 不愿让你走 不愿眼睁睁地看你走出我的生活....
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知,相守,无论谁都不会一帆风顺,只有一颗舍得付出,懂得感恩的心,才能拥有一生的爱和幸福。
想要说些什么,却无从说起,想要说声爱你却被风吹散。如果大海 能换回曾经的爱我用一生等待
每一个女孩都曾经是一个无泪的天使,当她遇上心爱的男孩时便有了泪,天使落泪,坠落人间,所以每一个男孩都不能辜负他的女孩,因为她曾经为了你,放弃了整个天堂。
看见天空云朵厚重起伏,不可限量。日光照耀不留余地。这种力量生生不熄。这仿佛在一场长眠之后,醒来时,嗅到新生的气息,感到洁净无比。可是一切不过一时,我们暗自承受,或者一世空虚,我们义无返顾 。
如果这是一场梦,就请让我永远不要再醒来。几乎所有童话的开端 ,都是从王子与公主 ,一场美丽的邂逅开始。我们一边埋怨著故事的俗套,一边心甘情愿的跳了下去,痴迷不可自拔。
当昨日的梦已无法还原,当你再扶不起一丝记忆的幼苗,当你执意的步点踩痛我离别的视线,你知道我在等你吗?等你遗忘,等你不再回首从前一声坦诚的祝福,等你在我点亮所有的灯笼、满世界寻找又一个你时,你已化成一帘幽梦,轻轻地唤我!
珍惜身边所有的一切事物!生活不是电影,错过了就是失去了、没有了,不可能像电影里一样有重新再来一次的机会,或许一次的错过就会让我们悔恨终身……
初恋是美丽的...它的味道..甜的..酸的..苦的..涩的......但不论它的味道如何...永远都是幸福的....你是否想起了你的初恋了呢?...
偶然认识他偶然爱丄他偶然幻想中拥有他偶然失去他偶然想恨他偶然发现该恨他的魜不属于自己..
不知悲伤从何而来不得不爱 ,否则我就失去未来好象身不由己,不能自己很失败可是每天都过的精彩~~~━☆而是用你的心温暖我的手
再多的困惑……再复杂的结果,一切都只不过是个选择——该忘记的,就让一切随风飘散;该珍惜的,就好好把握用心铭记;对别人好一点,也对自己好一点
爱你的时候,未曾发觉;恨你的时候,才知道原来爱你那麽多!
想说未说的无语,山盟海誓的词句,分别之际的泪滴,你都已忘记……但请告诉我,你能否忘记——那次朦朦胧胧的相遇,那个突然开始的忧郁……
人,总是在不断地在舍取中矛盾中生活着。或许,有些感情只有错过了,才可以刻骨铭心,那些曾经的过往,在我们心里已是永恒......
我依旧没有得到结果,已不再是那个单纯的樱冢,期待着他嘴角上扬的 快乐,时间在 ┊我们心里留下了阴影,浓化不开褪不去,那时的心境,那时的思 ^ 也在记忆里封尘 其实有些事是强求不来的,我们拥有的只是这个世界,但世界拥有的不只是我们
尘世间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站在你面前,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那不是彻夜等候你为我点的烛火,当我睁开双眼每一天,都会记得大家的笑脸,明白心中勇敢又多了一点,用音符画一个圈,经过都会被纪念,我想爱永远会留在你心间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森林,也许我们从来没走过,但它一直在那里,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会再相逢。我相信美好的相遇,因为我们的生命是那样美丽生动。我们拥有的每一个遇见,都是上帝的垂爱。
如果有如果,是否能回到曾经;如果有如果,我能不能再爱你一次;如果有如果,幸福是否依旧……但,一切的一切,只是如果……
相识是最珍贵的缘份,思念是最美丽的心情,牵挂是最真挚的心动,问候是最动听的语言,知己是最贴心的默契。
放弃一个人比爱一个人还要难,而要想彻底的忘掉他就会更难~!!!
爱,永远是没有永恒的定义因为每个人的体会和感悟不同, 爱很美,却也有褪去的时候,就如一场烟火,只留下短暂的美丽...在蓦然回首的刹那,没有怨恨的青春才会了无遗憾! 擦肩而过,否则爱情会因为距离而成为一种传说!!!
分手是必然的,因为我们不在一起了。以前我都脑子里都是你,但我现在却要忘记你。我不
再想你,但你真的爱过我吗?我已把你忘记,我不再恋你,我的心里现在只有他,我以爱上他````
比别人多一点或是少一点的都是幸福。曾经我们的思维和处世方式影响了我们对幸福的感知能力。幸福经不起你刻了一把尺子去量,它有一颗比磨难更敏感的心,稍对它挑剔,它就弃你而去。要获得幸福并不难—对他人,对自己,对生活宽容些,幸福就藏在你心里。
盼望你没有为我又暗中淌泪,我不想让你的心空虚,盼望我别去后会与你在远方相聚,我的心如水,每一天望着远方,盼望你的突然出现,是缘是情是童真还是意外,多少春秋风雨也改变不了我对你的爱恋~~~~
走得很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最深的总是那些最最真的感情。我一直一直以为,自己可以承受这一天的到来,可当真面对,才知道自己也不过是个需要疼爱的女人。痴心的等待能唤回一个已经背叛的心吗?我只能用面具来遮掩自己的伤痛-(-
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幸福。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悲哀。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声叹息。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无奈。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 载着我的想念飞过了地平线 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 眼泪试我心中另一种完美
想与你去画画用我们的心 来画一幅属于我们的画不在乎它是酸 是甜 是苦 是辣有你的时光那就是我的黄金时光不在乎它是否一生一世 是否海枯石烂是否完美无暇 是否炫眼夺人有你的日子就是我最快乐的日子
面对你,我总是一笑而过;面对你,我总是默默无闻;面对你,我总是晕头转向;面对你,我总是费劲心思;面对你,我总是喋喋不休;面对你,我总是察言观色;面对你……
是什么淋湿了我的眼睛,看不清你远去的背影,是什么冰冷了我的心情,握不住你从前的温馨,是雨声喧哗了我的安宁,听不清自己哭泣的声音,是雨伞美丽了城市的风景留不住身边匆忙的爱情,谁能用爱烘干我这颗潮湿的心。
她哭了,泪水一滴一滴的落下她失去了以往的阳光,失去了以往的蓝,天空不满阴霾,灰沉沉的一片,压仰着的心就犹如天空一般她在轻声抽泣着,用泪水将心中的不愉快释放,阳光总在风雨后,振作吧哭泣将成历史,新一页也已翻开.
太多的爱,淹没了所有的恨,原来重情多感,会活得很凄楚;吸食了别人的悲伤,我在静默中缓缓地流泪....
若有一种爱是永不能相见,永不能启口,永不能在想起,就好象永不燃起的火种,孤独的凝望着黑暗的天空,但总有一颗心需要讲明,需要倾诉,需要将爱进行到最后一刻,才不枉此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