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失恋首先是一种幸运,其次才是不幸。失恋,证明我们真正的爱过了。如果没有的话。也就无所谓失恋。那些三天两头喊失恋的人,肯定是不会用多少真情的,因而他们也不存在失与得得问题,如果不是这样的话,那么风尘女子,她们客人走了也可以叫做失恋了?
三载后,酒苦,剑落,秋风重,雁过,一地相思,人过,一地情仇。
如果你有失恋的经历,现在可以发挥作用了。刚刚失恋的人最渴望被理解和获得认同。讲讲自己当年失恋的经历,让他知道很多人都失恋过,都和他现在一样痛苦过,他并不孤独,同时也是在给他树立走出来的信心。
人生百味,酸甜苦辣都要尝遍。失恋只是其中一味,再苦有黄连苦么?你一辈子吃几次黄莲?人到了一定年龄风花雪月就自动免疫,趁着还有感觉为什么不体验一下悲悲戚戚?
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就以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十年以后我才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
游子心累,雨夜家归. 若君意悔,浪子心碎. 多年盟会,功归一溃. 痴情欲追,孰与我回
淫雨欲坠,情意无陪. 孤燕南飞,苦煞心扉. 昨日酒美,今朝人醉. 叶落秋睡,何人丧悲
一年老一年,一日没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辈催一辈;一聚一离别,一喜一伤悲,一榻一身卧,一生一梦里;寻一夥相识,他一会咱一会;那一般相知,吹一会唱一会。
夜半灯费,流血滴泪. 天下小妹,以君为最. 风流一辈,有我无谁 自我安慰的经典句子
要知道在这个世界上,一辈子都没有真正爱过的人大有人在。同这些人相比,在人生中我们已经赢得了让人羡慕的一分。尽管后来失去了。但是我们的人生已由此变得丰富。感情由此变得深沉。气质由此次变得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