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路上,一定会遇到这样一个人。让我沉醉,让我疯狂,让我痴迷,让我欢笑让我流泪,让我爱她不能让我忘不能,让我午夜梦回的时候,泪流满面。但是,我却什么都不说,就让这痛一点点地,浸入骨髓,侵入灵魂。小兽一样,撕咬得我心尖发颤。 可是,我就是不说。我一直认为,若爱,定会深爱。若不爱,才会沉默。 我爱得深爱得真爱得痛爱得苦。可是,我寻找爱情,我不乞求爱情。 我和你的爱情,或者,只是我一个人的爱情。一定是我爱得多一些的。 深爱你。吴博。
-年了。连时光都浮上些沧桑了。爱你的心,却一直深埋。没聚虚拟的日子,我思念过,哭过。可是,我一直在等。等你的电话,短信,或是网上QQ。那样的时候,我的每一个细胞似乎都在甜甜的欢笑。我爱你。
那是我的宿命。缘遇上,爱上。痛并快乐着。
你是横扫过我心底的飓风,让我震颤,发抖,我躲不掉。
可是,于你,我又是什么呢?这世上,有太多的错过。我爱上你,是我的劫。 那日,我打电话。因为不便,你婉拒了。
然后,你很久没再接你电话了。你也是敏感和骄傲的。
然后,我手机坏了。换了卡。我仍想找到你,不在乎话费。
你也是骄傲的。
很多时候,我看到你QQ亮着,心底会颤。
很多时候,我会发了疯一样思念你。可是,我不说,什么都不说。只让思念的野草,疯长疯长。
好久好久了,我们只言片语。可是爱你的心啊,却一天天地生长。
我在手机里编短信给自己看:三,你把我丢了。三,突然好想你。三,梦到你了。三,你在哪里?
生活琐碎而凌乱。我跌跌撞撞前行。
岁月的海,深深深深。你渐渐地,会把我遗忘。很多时候想不起我。
可是,听陈奕迅的《因为爱情》时,你会突然从心底跳出来,扎我一下。你仍是那个,依然游荡在爱情之外的乖女孩。你被伤过。
原来,没有联系,不一定是没有牵系。
我一直那么忧郁,那么伤感,那么痴心绝对,那么一梦千寻。原来,男人也有至真至纯的心,都在我这里呀。
我的生命里,也有一个人,对我好得胜过自己。可是,我感激她,却没有爱情。 吴博,石头也该焐热了。我爱你,你怎么就感觉不到?
我终于明白那首诗: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我和你,注定也是这样的么?
一日里读到一篇博:向日葵的花语。水泽仙女克丽泰爱上了太阳神阿波罗,而阿波罗却驾着太阳神车飞驰而过。克丽泰的目光就一日日随了他,东升西落。诸神爱怜克丽泰的痴情,就将她化为了一棵向日葵,日日朝向太阳升起的方向。原来,向日葵的花语就是:沉默的爱。 我将这段放进了我的心里。你的网名,应该为阿波罗。
生命的路上,虽然走得磕磕碰碰,可是,我终究走向了秋天。我懂得,爱与不爱,都是心在称量。没有人骗得了自己的内心。一切得失,都随缘吧随遇而安,原来才是最好的生活姿态。
微笑着,走自己的路吧。写下这些文字,只为祭典我纯美的情意。
此生此世的。
曾经沧海难为水。一直爱你。也祝你,一切都好!
不管怎样,都要感谢你,给了我那么多快乐,眼泪。美好,回忆。如果你曾浅浅爱过我,我也知足。如果你也深深爱过我,让我知道。安好!
一年虽短,可与我是怎样漫长的一段时光。我只想说,这-年,我很幸福。生命里,感谢有你。
亲爱的,感谢有你!
无论我们怎么相识,
你已经成为我永远的朋友!
无论你离我多远,
都能感受到相互的牵挂!
打开我的日志,
阅读我的日志,
翻阅我的心灵。
而窗外,
夜已很深很静。
远方的朋友,
除了对你的思念和祝福,
我一无长物。
就让我对你说声谢谢了,
谢谢你让我走入你的生命,
做你的朋友!
或许我不是你最精彩的,
但我会尽力做到最好。
谢谢你走进我的生命,
扮演朋友的角色。
或许你不是唯一最好的,
但是却是我生命中,
最可贵的。
虽然我不是因你而,
来到这个世界。
却因为你而更加,
眷恋这个世界!
幻想着直到我们老去,
还能拿着手机,
互诉心声。
我亲爱的,
感谢有你!
感谢有你的句子相关热词搜索:句子
5、感谢有你们的句子篇一《感谢有你们》 感谢有你们的句子(2016-01-21)
6、2015感谢有你说说篇一《花开锦年,感谢有你-2015》 2015感谢有你说说(2016-01-28)
7、感谢有你,我很想你用诗如何表达篇一《诗歌朗诵-感谢有你》 感谢有你,我很想你用诗如何表达(2016-01-29)
8、感谢有你一路相伴,希望合作篇一《感谢有你一路相伴》 感谢有你一路相伴,希望合作(2016-02-01)
9、感谢有你的短信篇一《感恩短信》 o^如 感谢有你的短信(2016-02-03)
10、儿子感谢有你篇一《儿子,感谢有你》 儿子感谢有你(2016-02-15)
11、2015感谢有你的句子篇一《2014年感谢有你 2015年和你在一起》 2015感谢有你的句子(2016-02-18)
12、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语录篇一《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语录(2016-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