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将你比作夏季的一天吗?
你却更可爱、更温和。。
点子12
如果对方要工作很晚,带上饭盒,在里面放上例如:巧克力、茶叶、甜点、一只小玩具熊的物品
然后,拿来一张纸并写上:
"Michelle深夜急救包”
在下方画上一个大的红十字,并把这张纸条贴在盒子上。告诉对方当情况真正“危机”的时候再打开。
点子13
如果你们路过公园,去秋千那,为对方提供一次荡秋千。 这往往会勾起她对童年的记忆。
点子14
将一只长柄茎玫瑰放在对方能找到的地方那个,留言:"感谢你进入我的生活“
点子15
如果对方刚开始一份新的工作,买一份”音乐之声“歌带。把歌曲”我有信心“录在另一盘磁带上,
并在歌曲结尾处加上你自己的留言
""亲爱的,祝你好运,我对你有信心”
把这盘磁带交给对方,在上班途中车上收听。
点子16
买一个小的装点好的纸盒,一张彩色手纸,和一些按摩油,和一张白纸板。
在盒子周围包上卫生纸。将按摩油放入盒子内,写上以下留言:
我认识一个很棒的按摩师。
预约电话:(你的电话号码)
点子17
当你的配偶度过漫长艰难的一天,为她洗一次热水澡。 将一些芳香的洗浴液放入澡盆中,然后温柔地为她从头洗到脚趾。将她抱入卧室。
温柔地用讲她拭干后放入刚铺好的床上并给她的额头一个轻吻。
点子18
你需要一个音乐播放器。 如果你和对方都喜欢同一首歌,那么将它拷贝,并在浪漫周末时携带在身旁。
当你们来到一个浪漫的地点后,问她是否乐意跳舞。 将一个耳塞放入她的耳中,另外那只耳塞放入你的耳中,然后尽享你们的私人舞池。
这个方法如果是选在那些人们通常不会跳舞的地方尤为奏效,例如,在日落时帝国大厦楼顶,或,野营时山顶上。
点子19
如果你对方养了一只她钟爱宠物,那么在圣诞节,除了买礼物外,也为她的宠物买份小礼物。
点子20
到海滩上散步。 在沙滩上走出一个大的心型。坐在“心”当中,抱着对方看日落
点子21
邀请对方散步。在背包中放入以下物品: 野炊垫毯、小容器内水果:如草莓、葡萄、西瓜和猕猴桃。 一些奶酪和饼干。一些三明治、一小罐鱼子酱。 半瓶香槟和两个塑料杯。 如果对方问起里面装了什么,只要说是一件夹克和一些午餐。
当你们来到了浪漫地点,问她是否愿意听下来吃点东西。打开包裹、然后按件地拿出来,摆好。 最后拿出的应该是塑料杯和香槟酒。
点子22
如果你能演奏乐器,为对方演奏时创造一个浪漫的环境。 例如,如果你能演奏萨克斯管。 联系对方寝室室友,让她能在晚上9.30准时走到阳台上。
开车到她公寓,提前准备好。在萨克斯管的谱夹上放一个大的发光物件,在对方走到阳台上时,将之亮起。 演奏一些缓慢而浪漫的音乐。
点子23
如果对方要上班而你要因为一些缘故(也许你生病或在家上班)而呆在家中,那么可以采用这个点子。
在门口对她道别,然后立即工作邮箱里发出一封邮件。上面只要写上“已经想你了” 当她在早晨查邮件时,这封电子邮件会出现在她的收件箱中。
点子24
如果对方是方法、用动作缓慢的长梳法替她梳头。 在她洗澡完毕或正准备睡觉时尤为管用。
点子25
在一个特别场合、例如对方的生日里。为她计划一次寻宝活动。游戏从你建议到海滩散步开始:
当你们来到海滩时,带上一只小包。 包里面放的是你提前准备的一个瓶子。在瓶子里面是一张藏宝图。 要让它看上去真实,用火柴烧去四周。
当你们在散步的时候,让瓶子滑出袋子,让它掉在里水边近处的沙滩上。 你也许需要停下来,亲吻对方,才能不被注意。 再一直朝前走,然后转过身,回溯走过的路,来”发现“那个瓶子。
在地图上会有虚线从海滩到附近的一家咖啡馆。 在咖啡馆中,对方不知道要寻找什么,于是你建议你们坐下来喝杯咖啡。
当服务员递上咖啡时,她会建议对方也许能在茶杯垫下找到正在寻找的。 当对方把茶杯垫翻过来后,她会发现下面有一把钥匙。显然你要事先和服务员商量好。大多数服务员都会乐意去帮助一个浪漫的家伙。
在地图的下一站,对方会找到或被给一把铁锹。 随后,在地图的最后一站,对方会发现一个大的“X”。她会挖到一个锁起的盒子。钥匙打开这个盒子后揭露她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