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生只是一场美丽的梦,我们,既要学会珍惜生命,又要学会欣赏生命。欣赏生命,需要一份平和一份淡雅一份轻松;欣赏生命,需要一种坦荡一种从容一种穿越;欣赏生命,是对生命的一种解读一种尊重一种睿智。一株小草就是一个生命,一朵小花就是一道风景,一缕阳光就是一份温暖。
2:平凡的脚步也可以走完伟大的行程。
3:思考未来,每个人都有畅想过未来,每个人对未来的定位也不一样,有的人被现在社会的处境所麻木,不在对未来有什么梦想,不在向往不在追求,早就习惯安于现状,甚至还对自己的颓废理直气壮。对这些人感到惋惜,可能到成功只有一步之遥,在坚持一下你就会到成功的彼岸。
4:如果不想做点事情,就甭想到达这个世界上的任何地方。
5:昨天的经历,有甘甜也有苦涩,有成功的辉煌,也有失败的辛酸;有温馨的慰藉,也有冰冷的失意。人生走过一段路,风景毕竟不相同。这段惠风和畅,那段雨骤风狂。人生之旅本就是风雨兼程,失去的不是永远失去,得到的不是永远拥有,一切都在发展变化,不断地向昨天告别,满怀信心地投入每一个崭新的今天。
6:人总是那样感性、值得怀念的太多、思念永远不会停止、曾经的美好、如今的陌生、未来的谈然。
7:人总是从平坦中获得的教益少,从磨难中获得的教益多;从平坦中获得的教益浅,从磨难中获得的教益深。
8:失去了太阳,我们得到了闪烁的星星;失去了白天,我们得到了黑夜的静谧;失去了冬日的雪景,我们得到了春天的生机;失去了夏天,我们迎来了秋日的丰收;失去了青春,我们走进了成熟的人生……
9:夫尺有所短,寸有所长。——《卜居》
10:沉默到无语,是一种心静,只有懂的人懂;沉默到流泪,是一种心动,只有自己的心懂;沉默到沉默,是一种心境,只有淡然,坦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