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在一起,更多的不是改变了对方,而是接受了,这就是包容,如果光想着改变,那不是生活,那是战争。
总有一些事情,让你在不经意中就看清一些人。不要以为你在别人的世界里有多重要,说不定也只是泛泛之交。
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变没变只有自己才懂。不要问我过得好不好,死不了就还好。
不要以为你在别人的世界里有多重要,说不定也只是泛泛之交。
所谓心事,不过是不如己意,那就是我,执着于自己描画的理想,一有落差,即生烦恼。
很多时候,我们想要的只是一个肯定的眼神和一颗理解的心,仅此而已。
天冷加衣,怕黑开灯,孤独听歌,心塞了去跑步,矫情了就去吃。我们得学会照顾好自己,调节好情绪,这不仅仅是对自己的负责,也是让你未来遇到谁谁谁时能不自卑。对自己和对未来的那个谁的最好的礼物,就是把现在的自己照顾好,变得更好更懂得珍惜。
不是所有事情都能如愿以偿,但是任何事情都值得尝试。
人生,就是一个修炼的过程,何必用这一颗不平的心看待人和事,作践了自己,辜负了岁月。
不阅世界百态,怎懂沧桑世故四字,不观千娇百媚亿万花开,岂知繁华与浮华。唯有经历,才能明了。
不管你去往何方,不管将来迎接你的是什么,请你带着阳光般的心情启程。
帮过你的人不要忘,爱过你的人不要恨,信任你的人不要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