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层绿意中,祝福一重重祝我生日快乐!
从没有让别人给自己过过生日,只是自己记得自己的生日。
花的种子/已经含苞/生日该是绽开的一瞬/祝我的生命走向又一个花季!
今天,像小鸟初展新翅;/明天,像雄鹰鹏程万里./愿我拥有愉快的生日!
生日快乐!祝福自己!
每次 别人的生日,你都在忙碌着;每次我的生日,你都在悠闲的玩耍。
送给自己的生日贺诗: 生来无大志 日日随流水 快心快意时 乐声载乐归。
"~`今天以后就18岁了,感谢老姐的生日礼物"
生日快乐。 这是我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了。 以后山转路转不见君。
我有的是包,我生日有包,圣诞节有包,情人节有包,三八节有包,我六一儿童节也有包.....我TM只剩下包了。
我们三十岁的时候悲伤二十岁已经不再回来。我们五十岁的年纪怀念三十岁的生日多么美好。
雾雨多嬗变,如一场大梦虚幻。夏意阑珊,亦酌情增减为盼。问唏嘘世间,凭谁能苦等无言?真想吐露其他,可惜不能够。生日快乐。
在1994年的5月1号,有一个女人跟我讲了一声“生日快乐”,因为这一句话,我会一直记住这个女人。如果记忆也是一个罐头的话,我希望这罐罐头不会过期;如果一定要加一个日子的话,我希望她是一万年。
朋友,我们是否还有机会再对彼此说生日快乐,而不是隔着电话祝福,原来,你们真的在以一种我看不见的速度离开,而我也刚刚明白,可是我又能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