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别为小小的委屈难过,人生在世,注定要受许多委屈。一个人越是成功,他所遭受的委屈也越多。要使自己的生命获得极值和炫彩,就不能太在乎委屈,不能让它们揪紧你的心灵、扰乱你的生活。你要学会一笑置之,超然待之,要学会转化势能。智者懂得隐忍,原谅周围的那些人,让我们在宽容中壮大。
({2})、如果想走出阴影,那就让你的脸面向阳光;如果你想告别懦弱,那就让心在历练中慢慢坚强;如果你想摆脱平凡的生活,那就努力让自己高傲的飞翔。多心的人注定活得辛苦,因为太容易被別人的情绪所左右。多心的人总胡思乱想,结果是困在一团乱麻般的思绪中,动弹不得。有时候,与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3})、你是否经常狠不下心来做事,对自己不够狠,对别人也不够狠。所以,你总是黏黏糊糊,总是不忍心去拒绝别人,总是下不了决心让自己过的更好,总是缠绵过往不能自拔……完了,优柔寡断的你,必须狠一次,否则你永远也活不出自己。
({4})、千万不要因为别人的眼光而改变了自己的挚爱,莫要活在别人的眼光里而失去了自己!感情不能贪心,也不是梦想。所以,我们应该用心来守候属于自己的,并不惊天动地的爱情。没有一份爱是完美的,也没有一份感情是毫无瑕疵的;爱情与爱人,只能是真真切切的。你不是最好的,但我只爱你!
({5})、世俗是大多数人要走的路,责任是你必须要履行的义务。如果说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把自己分内的责任做好,那我们这个社会自然就和谐了。责任就意味着牺牲,不辛苦就没有轻松,不痛苦就没有欢乐,幸福和不幸是对比出来的。
({6})、能够在这个世界上独领风骚的人,必定是专心致志于一事的人。伟大的人从不把精力浪费在自己不擅长的领域中,也不愚蠢地分散自己的专长。其实,这个伟大的秘密一直摆在我的眼前,只是我的眼睛看不到它。
({7})、有时候想找人说说话,于是一遍遍翻看手机里的电话簿,却不知道可以给谁发个短信或打个电话,最后还是按下了“清除”。其实很想找个人倾诉一下,却又不知从何说起,最终的最终是什么也不说,告诉自己,明天就好了。
({8})、遇到困难,越坚强的女人越有一股让人尊敬与心疼的魅力。坚强不是倔强更不是强悍,它是情感的理性依托。它让受伤的女人把目光投向远方,给自己一个信步生活的理由。坚强的女人会打一把钥匙解开心锁;借一方晴空,拥抱阳光。她还会找一个肩膀让泪水尽情流淌。爱过痛过,哭过笑过。然后继续坚强。
({9})让你难过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会笑着说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