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你是那早晨树梢上低声鸣叫的小鸟,你是那湛蓝天空放飞的信鸽,你是我回忆里永远不褪色的日记,你是我生命中永远欢唱的赞歌!
是我们,掌控着自己的青春,招摇着自己的青春。我们有理由告诉世人――我们的青春很重要!
青春是太好,好到无论你怎么过都觉得浪掷。回头一看,都要生悔。
青春路是成长之路,不缺乏鲜花,也少不了荆棘,充满了幸福,也一定有创伤。那是成长的痛,是成熟的残忍。
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宏的想象,炽热的感情;青春是生命的源泉在不息的涌流。
青春来了,不是路人,也并非归客,只是想在短暂的懵懂岁月里,唤醒等待放飞的心灵。
每个人都经历过青春,相信在你的青春中也有那么一段令你值得回忆的。
青春的光芒,永远照耀着太阳谷,闪闪亮闪闪亮。
青春是一滩水,无论是摊开还是紧握,都无法从指缝中淌过单薄的年华。
第一个青春是上帝给的;第二个的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青春中我释怀,青春的我独特,青春使我成熟。青春让我明白,人生之路该往哪儿走,怎么走。青春使我懂得,人生该怎样取舍,怎样的人生才有意义。
青春一经典当即永不再赎。
花季雨季的我们,应该珍爱青春,敞开心扉,感受多彩生命,编织人生梦想,实现精神成长。
为世界进文明,为人类造幸福,以青年之我,创建青春之家适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寄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资以乐其无涯生。
青春,仲夏盛开的火红石榴花;外形无比绚丽,不为炽热,害怕寂寞像盛满豪言壮语的金罍,承载了太多,太过于娇艳,以至于被从玻璃镜折射出来的光芒折煞了自己,青春,待续的代名词。
青春--人的一生中最美好年岁。它是一个人的生命含苞待放的时期,生机勃发朝气蓬勃;它意味着进取,意味着上升,蕴含着巨大希望的未知数。
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宏的理想,炽热的感情;青春是生命的源泉在不息的涌流
青春不因短暂而显得美丽,而是因美丽而显得短暂,人生犹如一段旅行,我们带着自己的青春起航,怀着自己的理想前行,就这样青春的时光洒在了时光的路上,可也并不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
青春的彩色的,拥有了它,便拥有了七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