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是你,让我领略思念的滋味;是你,让我享受相爱的陶醉。你的一举一动总让我心潮起伏,我担心时光飞逝会让我没更多时间爱你,所以,请你嫁给我好吗?
2 、我会静静的为你发呆,我会默默的记住你的每句话,我会不由自主的想起你,我会在意你做的每一件事,我会为你笑为你心痛,我会在乎你一辈子。
3 、秋雨蒙蒙心如水,一路欢歌去团圆。千山万水踩脚下,艰难困苦不惧怕。是金不怕大火炼,真情相爱夕阳红,夫妻结伴到白头。
4 、我把心掏出来,你就会发现:这小小的古怪玩意,曾经包容了如此炽烈的爱!我把她放在了最痛的地方:容不得欺骗,容不得反悔,又容不得你离开。
5 、夜晚辗转难眠才明白了什么是“思念”;梦醒后才发现有一种“缘”,是“永恒”刻在心间;每次分手时频频回头的双眼,才看见无限的“眷恋”;爱你之情永不间断!
6 、给自己定目标,一年,两年,五年,也许你出生不如别人好,通过努力,往往可以改变%的命运。破罐子破摔只能和懦弱做朋友。
7 、至少每天对我说三次“我爱你!”,在清晨醒来时下班回家时晚上钻进被窝时。
8 、亲爱的:在这特别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爱你。只想告诉你:永远深爱着你,你的一切都在牵动着我。
9 、成功男人都信仰“外面彩旗飘飘,家里红旗不倒”,小三要注意了,你就像那空中的鸟儿,你何必与笼中的鸟儿争宠,你自有你的海阔天空!
10 、放假的时候要和我一起上街,也许什么都不买,但我要我们一起走走,让别人知道我们多恩爱。
11 、你知道吗?上帝要我在你和水两个里面选择一个,另一个将永远消失,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你,因为对于我来说,需要你,就好像我需要水一样。
12 、请不要偷看我过去的日记和情书,那些与你无关,更不要因此吃飞醋,这无异与自己往醋缸里跳。
13 、心本来就伤了,心不能再伤;心本来就凉了,用掌心将心捧着,用心去暖着心;心本来就痛了,跌落到地上会更痛了,所以用自己的手将自己的心捧着。
14 、我不喜欢化妆,因为我认为自然美是最美的。不要让我为了你而化让我恶心的妆。
15 、裸婚自古盛行,司马相如凤求凰,卓文君嫁了;张生弹琴诉衷肠,崔莺莺嫁了;牛郎抢衣求婚情,织女也嫁了。今天,我真心一颗,爱意万千,你也嫁了吧!
16 、我发现我越来越爱你了,我离不开你,我要用我的一辈子来疼你,爱你!嫁给我吧?我们结婚吧?
17 、每天对我说一遍,说你会爱我不变,让温柔的誓言,满蘸幸福在我的心田蔓延;每天对我说一遍,说爱会永远不散,让快乐的笑颜,满溢甜蜜在我的人生繁衍!
18 、我不敢说生生世世在一起,因为我没有把握。我只要在今生有限的时间里,每一天,我们都相爱。
19 、真愿成为诗人,把一切关于你的好听好看的字都侵在我的心里,像杜鹃似的啼出我对你爱!但我不是诗人,只好用平庸的语言道出我对你的爱!
20 、妈妈做面膜,听到有人按门铃,对三岁的儿子说:妈妈正做面膜不能见人,你去看看!于是儿子开门让进来人说:我妈妈正在做不能见人的事,你等一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