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
好想把自己的心刻在这张纸上,用我的笔记,而不仅仅是平时呆板的短信。只要你能好好看完,对我来说就是莫大的安慰和温暖!
此时此刻的我,很想你。一个人时,我曾幻想:在胸前做个口袋,把你装进来,那样可以随时拿出来看看。可现实是你是那么的活灵活现,而我只能远远的看着,让你活跃在我的心里。而远离你时,那见不到的心情苦涩只有我一个人知道。我想你,想你能够靠近,哪怕一个拥抱。
虽然我们交往的时间不长,但是有些东西不是时间计算,你悄悄成了我生命的一部分。有些事,造成我们都不开心,但我还是担心着你。我和别的女生一样小气和虚荣,但你都是给我满足,我好幸福。我的心,只需要你几句真诚的话就足以温暖,它为你跳动。
不管发生任何事,我都喜欢你。因为有你在我的身边。我可以做你生命里的光环,围绕着你,永不离开。你告诉我真正的爱是什么,那个人是你,是在我心中的你,在我身边的呢,所以我更加幸福。